【感謝憨竹凍、瓷都細佬打賞支持!】

    “大學生衝著銅錢坳幹嘛?以他們這個年齡,應該不大可能對銅錢坳的事情了解很多啊。”周寶成很是疑惑。

    張吉東也不是很確定:“留意一下就行,他們如果真的有什麽目的,時間長了自然露出來了。”

    張吉東沒去找這群遊客,他們倒是自己找上了張吉東。

    第二天,李宇都幾個就來到張吉東家裏,說是要找張吉東做個調查。

    張吉東有些意外:“你們找我幹什麽?”

    “這幾天在你們村裏做調查,發現你的一些事跡非常的神奇,所以找你做個了結。就是為了滿足一下我們的好奇心。”呂麗娟帶著燦爛的笑容看著張吉東。

    張吉東眉頭微微皺了皺,看來這群人來雙河,目的真的有可能不是那麽簡單。本來之前以為他們來雙河,隻是過來遊玩的,像他們這種自己帶著帳篷,一般都是出來野遊的,沒想到這一陣竟然沒去山裏,而是一直待在村子裏。

    “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農民,有什麽神奇的?”張吉東很平靜地問道。

    “我聽說你讀小學的時候突然就開竅了,別人虧了本的魚塘到了你手裏,就賺了一大筆錢,後來又承包了一個大水庫,一年能夠賺上百萬。你那個時候那麽小,到哪裏學到那麽厲害的養魚技術?”李宇都問道。

    “這個是我討生活的本事,不可能告訴別人的。這要是告訴了別人,就沒我什麽事了。”張吉東說道。

    李宇都等人臉上都露出了果然如此的神情。另外一名女生胡雨葉問道:“你為什麽沒有帶領全村人共同致富的想法呢?”

    張吉東笑了笑:“你們城裏人都這麽大度,為什麽農村裏的人進城,享受不了跟你們城裏人同等的待遇呢?連上學都還要交建校費。”

    李宇都一行人麵麵相窺,這個問題自然不是他們能夠回答得了的。

    “其實技術保密也是人之常情,要是好東西都要拿出來跟別人分享,還要知識產權法幹什麽?搞道德綁架就不應該了。”呂麗娟連忙說道。

    “村子裏的人都說你懂法術,是不是真的?”胡雨葉問道。

    張吉東搖搖頭:“當然不是真的。這些東西怎麽可能是真的呢?”

    “對了,聽說你們家有一輛漂亮的馬車,我們能不能租用一下?”李宇都問道。

    “你們要是想用,拿出用一下就是。”張吉東幹脆得很。

    張吉東將馬從圈裏牽出來,套上馬車。

    李宇都與另外一個男生劉新洋小聲地議論著。

    李宇都小聲地說道:“有沒有覺得這馬圈有些古怪?”

    劉新洋左看右看:“好像很正常啊。”

    “正常?這幾天去了那麽多的農家,那家的牲口圈不是臭烘烘的,這個馬圈怎麽一點味都沒有呢?”李宇都說道。

    “是啊,還真是有些古怪。”劉新洋這才明白李宇都說的古怪在哪裏。

    李宇都又往馬圈裏看了一眼,裏麵幹幹淨淨的,一點糞便都沒有看到,裏麵雖然放著一些幹稻草,但是這些稻草太幹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