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們要不要住店?”摩托車停下來,一個壯實的小夥子大聲問道。

    “不要不要。我們在這裏等天亮就坐車走了。”張吉東這邊的旅客中有人連忙回應道。

    “你們可真是的。老子還看不上你你們身上那點錢,那一點錢還不夠老子搓一頓的。”壯實男子不屑地說道。

    “我們不需要住宿,在這裏等車就行了。”和張吉東一起的遊客聚集到一起,這個時候,大家隻想抱團取暖,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媽的,老子跟你們講好話,你們當老子膽小是吧?到了曲豐鎮不脫層皮,別想從這裏離開!”那個壯實男子直接撕破了臉皮,從誘騙變成了明搶。

    壯實男子身邊的幾個年輕人一個個摩托車上抽出砍刀,朝著張吉東一行的旅客走了過來。膽小的旅客直接被嚇得哇哇大哭起來。看到有人被嚇哭,壯實男子那邊的幾個年輕人不僅沒有動惻隱之心,反而哈哈大笑起來。

    “趕緊把身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你們要是配合,我們也不為難你們,還給你們留下車費錢,讓你們能夠坐車去花城。但是你們要是不配合,可別掛我們心狠手辣,到時候少不得要來個白刀子進紅刀子出。”壯實男子陰惻惻地說道,他那神情還真是夠嚇人的。

    和張吉東姐弟一起的旅客們開始猶豫了。

    “要不我們給他們一點錢算了,為了一點錢把自己給傷著了可不值當。破財消災,錢沒了,我們還可以去賺回來,人要是沒了,什麽都沒用了。”

    “大家別慌,千萬別妥協。他們不會真的動手的。動了刀和不動刀,可不是一回事。”有人慌忙提醒大家要團結一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但是一行人的意見已經不一致了,有些人覺得破財消災,有些人覺得如果妥協,這些人會得寸進尺,到時候怕是隻有乞討去花城了。

    “你們想好了沒有?願意出錢買命的,站這邊來,隻要把你們身上值錢的東西全交出來,我給你留下車費,放你離開。那些要錢不要命的,站那邊去,既然你們舍命不舍財,那我就替你們把命交出去。”壯實年輕人大聲說道。

    和張吉東兩姐弟一道的旅客呼啦啦分成了兩夥,一夥跑到壯實年輕人所指的地方去,把身上值錢的東西全給交了出來。

    “首飾也得交出來!千萬別讓我動手,我脾氣不好,性子急。”壯實年輕人大聲說道。

    那些人連忙將手上的戒指給摘了下來,脖子上的項鏈,耳朵上的耳環,全給摘了下來。

    壯實年輕人突然看到了有些突兀的張吉東兩姐弟:“你們兩個幹什麽呢?趕緊選個邊!”

    “我們不想選!”張吉靈說道。

    “那沒關係,我幫您們選!”壯實年輕人衝著張吉東兩姐弟站立的位置走了過去。

    張吉靈有些緊張:“吉東,你對付得了麽?”

    張吉東笑道:“你剛才不是說得條條是道麽?怎麽這會盡問一些沒用的問題。”

    “你到底對付得了麽?”張吉靈真是有些急了。

    “放心吧。”張吉東隨手將幾個小木偶丟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