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的學生?你們到我們村裏來幹什麽?”楊寶嵩盯著這幾個年輕人,看起來倒是挺像學生的,但是現在騙子太多,楊寶嵩也不敢隨便信了這幾個學生的話。

    “我們對雙河這邊的情況比較感興趣,而且特別喜歡這裏的景色,所以趁著這次來雙河旅遊,順便做個暑假社會實踐。”李宇都連忙說道。

    “我這裏是家宴,你們過來幹什麽?”楊寶嵩不解地問道。

    “跟您說實話吧。我們到了這裏,想找個地方吃飯,結果你們村子裏也找不到個吃飯的地方,聽說你家裏辦酒席,我們就準備過來做隨個禮蹭頓飯吃。加上我們接下來的社會實踐,肯定也要麻煩你們村裏,也想趁著這個機會認識一下你們村委會的人。跟鄉親們也打個照麵。”李宇都知道這個時候說不得假話了。

    “是這麽回事啊。來者都是客,既然來了,吃頓飯沒問題,禮就別隨了,不過你們做的什麽社會實踐,內容必須跟我們村裏通個氣,不能夠損壞我們雙河村的名聲。”楊寶嵩說道。

    “那肯定不會,我們主要是對你們村裏的情況做一個調查。你們村裏很富裕,建了很多別墅。周圍的環境也這麽好,我們肯定隻會宣傳雙河的優點,不會說雙河的壞話的。”站在李宇都身旁的劉新洋連忙說道。

    楊寶嵩想楊長華招招手:“長華,你讓廚房給他們單獨安排一桌。”

    楊長華看了李宇都幾個一眼,有些不大願意:“這個時候怎麽安排啊。都坐滿了,難不成我把別人趕開,讓他們坐上去?”

    “你個豬腦殼,難道你就不曉得給他們擺個小桌子?隨便放到哪個角落裏都行。他們就幾個人。你去跟熊師傅講一聲,他們這一桌不用按照酒席擺。”楊寶嵩吼了楊長華一嗓子。

    楊長華這才讓人在家裏找了一張小方桌,直接在後廚空地擺了一桌,將李宇都幾個領了過去:“今天客人來得比較多,實在安排不下,你們幾個在這裏將就一下。待會我讓廚房給你們上幾個菜過來。”

    “沒事沒事,有幾個下飯的菜就好了。”李宇都說道。

    呂麗娟羞紅著臉說道:“我感覺這些人把我們當乞丐了。”

    “沒事,你們別擔心,待會吃完了,我會付錢的。就當我們是在吃館子。”李宇都說道。

    張吉東一個人管了幾個大菜,有些份量很大的,一盤菜就必須單獨炒一鍋,幾十桌,就是幾十鍋,全靠張吉東一個人的五口鍋子,得連炒好幾遍。要不是張吉東出菜快,交給別人,隻怕一道菜就能夠累翻了。

    好不容易將一道菜做完,才歇了口氣,熊兵三就走了過來。

    “吉東,那邊加了一桌。就幾個人,好像是來蹭飯的,你隨便給他們弄幾道菜過去。”熊兵三說道。

    張吉東順著熊兵三手指的地方看了過去,幾個穿得比較講究的年輕人,一個個皮膚都很白皙,一看就知道是城裏來的,長期不怎麽曬太陽才會有這麽白的皮膚。

    “蹭飯還蹭到酒席上來了?”張吉東不解地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