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寒夜獨釣客打賞支持!】

    “生孩子好像也不是很辛苦。”湯英芝隻是微微出汗,還是剛才急著從待產室趕到產房過程中太過匆忙所致。這還沒用力,孩子就從肚子裏掉出來了。

    李嵐欣更是無語了,我當了一二十年的產科醫生,就沒見過生孩子生得這麽寫意的。難道那道符真的起了作用?怎麽可能呢?我是意誌堅定的唯物主義者。

    李嵐欣給小寶寶清理的時間倒是比生孩子的時間長得多。主要是這小寶寶一生下來就比較折騰,在李嵐欣手裏掙紮個不停,手腳還挺有力。李嵐欣剛給他清理幹淨,小家夥就哇哇大哭起來。中氣十足。整個產房都被鬧騰了起來。

    “好好好,大嗓門。就是瘦了一點。”陸大貴歡喜得不行,眼眶裏全是淚。親生的啊!

    “七斤七兩,這屬於超大嬰兒了。如果再大一點,能生得下來麽?”李嵐欣沒好氣地說道。懷孩子太大了,可不是好事啊。不過以湯英芝剛才生孩子的輕鬆程度,再大一點,說不定也能夠生得出來。

    助產師已經在開始教湯英芝給嬰兒哺乳,這小家夥還挺機靈,很快就吃得津津有味。本來一般的產婦不會這麽快有奶的,但是湯英芝的情況不一樣,這個時候竟然就已經有了。

    “李醫生,我們什麽時候可以出院?”陸大貴問道。

    “嗬嗬,哪裏有這麽快就出院的?至少要三天以後才能夠出院,主要是要看寶寶的情況。你愛人的恢複狀況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體內可能還有瘀血沒有排幹淨……”李嵐欣說了之後突然卡住了,看湯英芝的情況,好像排得挺幹淨的。以她的狀態,就算是馬上出院,也許都不會有什麽問題。不過不怕一萬,隻怕萬一。

    “行行,住三天就住三天。就是醫院的床太小,我婆娘睡得不是很舒服。”陸大貴說道。

    “早知道生孩子這麽容易,在鎮上衛生院生就行了,哪裏用得著跑這麽遠。主要是讓吉東跟大叔大嬸也跟著受累。”湯英芝有些後悔。

    “這事你別多想,吉東不來,我心裏不踏實,咱們好不容易懷上了寶寶,容不得半點閃失。大栓叔跟嬸子他們難得來省城一回,回頭讓運金帶他們到處轉轉。”陸大貴說道。

    “大栓叔跟嬸子肯定不會去的。”湯英芝說道。

    “這倒是。”陸大貴點點頭。張大栓和肖代娣兩個都是很厚道的鄉裏人,特地過來幫忙照看湯英芝的,現在湯英芝生了娃,他們怎麽可能到處溜達呢?那怎麽辦?讓他們辛辛苦苦跑這麽遠,這人情可大了。”

    “以後咱們多去去吉東家裏,把大栓叔和嬸子當親人。”湯英芝說道。

    “要不我們認大栓叔和嬸子做幹爹幹媽吧?我們兩個家裏的老人都沒了,寶寶沒爺爺奶奶,也沒有外公外婆。幹脆讓大栓叔和嬸子當他的爺爺奶奶好了。”陸大貴說道。

    “好是好,就怕大栓叔和嬸子不願意。”湯英芝說道。

    “回頭我去好好跟大栓叔和嬸子說說。”陸大貴說道。

    湯運金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六點了,但是陸大貴還是沒有打來電話,湯運金有些待不住了。

    “吉東,你在這裏好好休息一下,我過去看看。”湯運金說道。

    “一起過去吧。這會應該快出來了。”張吉東看了看時間,站起了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