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紅兵本來還很猶豫,薛化順這麽一來,他也隻好硬著頭皮答應了下來。

    回到家裏,張紅兵便告訴劉春桃:“我最近要回老家一趟。”

    “你回去幹什麽?才來了沒多久。”劉春桃不解地問道。

    “那天在珠寶行遇到的那個鎏金集團董事長,你還記得麽?”張紅兵問道。

    “記得啊。你不是說那是個比你們老板還要大的大老板麽?”劉春桃說道。

    “那個黃總要組織公司裏的人去石江森林公園搞旅遊,讓我去當導遊。”張紅兵說道。

    “為什麽讓你去?你又不是他們公司的人。”劉春桃很是不解。

    “我也搞不明白。我懷疑他是衝著咱們的這個如意來的。”張紅兵將如意拿在手中,仔細打量,想知道這如意到底有什麽獨特的地方。

    “他要是衝著如意來的,為什麽不直接問你呢?”

    “我也想不明白,這種大人物,心思陰險得很,做什麽事情,都不讓別人摸得著頭腦。我看他是衝著吉東去的。也不曉得他到底圖什麽。”張紅兵有些擔心。

    “你既然擔心他是衝著吉東去的。你為什麽還要領著他去石江呢?”劉春桃不滿地說道。

    “我不領著他去行嗎?我還沒開口,我老板就幫我答應下來了。吉東也隻是說讓我別把如意賣給別人,沒說不讓我不帶人去找他。這個黃浩然也是個大人物,應該不會用什麽下作的手段。他真要是敢那樣對付吉東,我拚了命也要把兒子保護住。我張紅兵再不濟也不會拿兒子跟別人去換好處。”張紅兵說道。

    “都怪我,偏偏要去換什麽係繩,不去換這係繩,就不會碰上黃浩然,也就沒有這麽多事。”劉春桃非常後悔。

    “這個也怪不得誰,就算不然黃浩然看到,也有可能讓別的懂行的人看到。主要還是怪我,沒把吉東給的如意當回事。那天去買係繩,不把如意帶過去,就什麽事都沒有。”張紅兵說道。

    “事到如今,也不要想這麽多了。你回去的時候多注意一點,怎麽也別讓兒子吃了虧。”劉春桃說道。

    “這個我曉得。”張紅兵點點頭。

    雙河村,樅樹嶺水庫。風和日麗。

    一群人正在水庫岸邊進行丈量。

    “我托人幫你設計了幾座竹樓,這是效果圖,你定下來,就可以按照圖紙進行施工。我給你找的這幾個建竹樓的師傅,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師傅。他們不久前才建好一整個苗寨竹樓。”黃時銓打開筆記本中的幾個效果圖,每一張都是美輪美奐,別具一格。

    “這裏地方大,要不照著每個圖紙都建一座吧?免得來了客人還住不下。”張吉東說道。

    “也好。不過花費就要大很多了。建這樣的竹樓,主要是工價比較高。建竹樓的師傅的工價可不低。這樣一幢竹樓,光工價就得幾十萬。你這幾座竹樓建下來,要花不少錢。你可想清楚了。你平時在這裏,可住不了這麽多房子。”黃時銓說道。

    “沒事。先建起來。免得以後再建,可就沒這麽容易了。”張吉東說道。

    “也好。你這裏要是建這麽多的竹樓,我保準以後經常帶著全家過來度假。”黃時銓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