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銅水本來是金黃的顏色,在融合了張吉東添加的一些材料進去之後,顏色由金黃變成了紫色。也不再是液體的狀態,而是變成一團陶泥一般的形態。

    張吉東這一團分成了三份,然後這三份在張吉東手中變成了三個如意,如意上麵有非常奇妙的符文,這些符文仿佛長在這如意之中一般。

    仔細看這些符文,就會發現這些符文並不是固定不動的。而是在如意裏麵不斷的變幻,如同有生命一般。

    激動找了幾條紅繩將如意串了起來,隨手放進了衣兜裏。

    “吉東怎麽還不下來?莫不是昨天晚上睡太晚了,還沒醒來。我去喊他下來。”肖代娣說道。

    “娘,算了。吉東其實還是個大孩子,讓他多睡會,長得更高一些。”劉春桃往樓上看了一眼,有些依依不舍。她其實還是很想在臨走時看孩子一眼的。

    “弟弟真不像話,昨天還說在我們去花城之前,要送我們禮物呢,結果早上睡過了頭,送都不送我們。”張吉靈撅著嘴巴,很是生氣。

    “算了,過不久我們再回來。你再問吉東把禮物要過來。下一次你要問他要雙份。”張紅兵說道。

    “雙份哪裏夠,得三份!”張吉靈說道。

    “你們不等等我就走啊?”就在汽車要開動的時候,張吉東從屋子裏跑了出來。

    “是不是你爹剛才按喇叭把你給吵醒了啊?”劉春桃問道。

    “不是,我早起來了。不是跟你們說了要在你們去花城之前,要送給你們禮物麽?一大早起來就給你們準備禮物去了。剛剛才弄好。”張吉東說道。

    “那我要看看你準備的到底是什麽禮物,禮物太一般了可不行。”張吉靈說道。

    “我隻說了送你禮物,可沒說送什麽樣的禮物。”張吉東說道。

    “那我不管,你要送我禮物,就得讓我滿意。”張吉靈咯咯笑道。

    張吉東從口袋裏掏出那三個如意,本來如意的賣相還挺不錯的,可那三條紅繩就有些寒磣了。根本就是張吉東從屋裏找出來編毛衣剩下的紅繩毛線。係著如意,簡直俗不可耐。

    張吉靈一看就皺起了眉頭:“這是什麽東西啊?”

    張吉東可不管吉靈喜歡不喜歡,直接說道:“姐,你還別不滿意,這東西別人就算再有錢也買不到。你必須時刻戴在身上,如果別人想要你的,多少錢都不能給。必須戴在你自己身上,曉得麽?”

    張吉靈噗嗤一笑:“弟弟,你每次說笑話的時候,別總是這麽一本正經。我總是忍不住想笑。”

    “我是跟你說正事。”張吉東不滿地說道。

    “我也跟你說正事。”張吉靈說道。

    “挺漂亮的,就是這條紅毛線有些不搭配,等到了花城,我去首飾店裏專門配一條,戴起來就好看了。”劉春桃說道。

    張吉靈雖然對這個禮物有些不大滿意,但是弟弟的禮物,再輕也是寶貴的。

    “你們記得隨時戴在身上啊!”張吉東在汽車啟動前,又叮囑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