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你騙誰呢?樅樹嶺那邊就寶成開了一家土特產店。這獨門生意還能給別人分走一大半生意?”徐愛芝不信。

    “你現在再去那邊看看去!過年之前,人家就已經在搞裝修了。店鋪裝修得比寶成的還要好。而且位置不差。去年是做紀念品生意的,沒賺到錢,立即改行做土特產了。他們直接從鎮上去進貨來賣。價錢也不必寶成的高。”周玉樹說道。

    “爹,你也知道了啊?”周寶成有些意外,這事他回來沒說過。

    “我又不聾,這事村裏人早就說開了。你承包園藝場也是因為這事吧?”周玉樹歎了一口氣。原本他以為寶成的生意做開了,以後日子會越來越紅火,哪個曉得好景不長。

    “那可怎麽辦?”徐愛芝慌了。她過夠了苦日子了,可不想再受窮。

    “我會想出辦法來的。你別拖後腿就行。”周寶成厭惡地看了徐愛芝一眼。要不是因為孩子,真想把這蠢婆娘給換了。

    “周寶成,你腦子進水了吧?明知道生意要變差了,你還讓吉東入夥來分一半。那不是賺得更少了?”徐愛芝突然又想起之前的事。

    “蠢豬!我找吉東入夥,自然是想讓生意好起來。你曉得為什麽森林公園那邊別人敢開土特產店,卻不敢再開小吃店麽?”周寶成問道。

    “怎麽?他們都怕吉東啊?”徐愛芝不解地問道。

    “他們確實是怕吉東,不過不是怕吉東這個人,而是怕吉東的手藝。吉東他們小吃店的味道,別人做不出來。在那裏開小吃店,等於自己找死。”周寶成說道。

    “不能吧?來的都是外地遊客,這些遊客又不知道吉東他們店裏的小吃最好吃。遊客那麽多,就算味道差點,生意也應該做得起來吧?”徐愛芝說道。

    “可事情就有這麽奇怪,哪怕是外地來的客,也隻往吉東的店裏鑽。根本不會去吃別的店的小吃。剛開始的時候,那邊有三家搞小吃的,現在就剩下愛吉東他們一家。另外兩家現在都準備搞土特產了。”周寶成哭笑不得。

    “吉東怎麽辦到的?難道他給那些遊客下了迷魂湯?”徐愛芝問道。

    “你管他是不是下了迷魂湯!隻要知道他有辦法把客流吸引過來就行了。吉東要是入夥了,他還能夠把土特產的味道提升也是檔次,這樣一來,我們土特產店就占據絕對優勢了。”周寶成說道。

    周玉樹點點頭:“跟吉東合夥,其實是在占吉東的便宜。幹全家現在都笑得嘴巴都歪了。不要怕吉東分了錢,怕就怕吉東不肯入你夥。”

    “吉東本來是不反對的。要是這蠢婆娘鬧,吉東肯定不會答應。”周寶成說道。

    徐愛芝訕訕地說道:“你事先又不跟我說清楚。有好處的事情,我哪裏會反對?”

    “以後你在家給我帶好人。生意上的事情你別管。免得給我添亂。”周寶成瞪了徐愛芝一眼。

    周寶成現在賺了錢,在家裏的地位也隨著財富的數量不斷提升,徐愛芝現在也有些怕周寶成。要是以前,周寶成扇他一耳光,早跟周寶成幹起來了。現在也就是嗚嗚哭兩聲,就捂著臉去搞家務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