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第一天營業,收入多少,別說周慶勇,就算是張吉東這個小修士都非常關注。

    收到的錢,很多都是嶄新的整鈔。也幸好林維立早替張吉東換了上萬塊錢的零錢,還真派上了用場。要不然光是找零都能夠把張吉東和周慶勇給折騰垮了。這些來旅遊的人,身上幾乎沒帶多少零鈔,全是整百整百的,畢竟是跑出來旅遊,人家直接從銀行櫃機上取幾千塊現金就行了。又不是去買菜,帶那麽多零錢幹什麽?

    整鈔多,點數倒是方便,不一會,周慶勇就清點完畢了,然後神秘兮兮地笑著看著張吉東:“吉東,你猜有多少?”

    看周慶勇的神情,張吉東也能夠猜得出來,今天的收入肯定不少,笑道:“估計一兩萬應該有。”

    今天總共進了多少食材,大概做了多少小吃出去,張吉東心裏是有個大概數的。雖然這裏麵有一部分是給黃時銓等親戚朋友吃的,沒收一分錢。但這隻是一小部分。

    “一萬,還是兩萬?”周慶勇問道。

    “兩萬多一點。”張吉東說道。

    周慶勇點了點頭,不無遺憾地說道:“可惜今天材料準備得有些少,不然肯定可以過三萬,兩萬八千多,就差一千多就滿三萬了。”

    “黃站長他們的紅包沒算進去吧?”張吉東問道。

    “哪能呢。紅包放在一邊呢,裏麵的錢沒拿出來。準備金是拿一百零錢,放一百元的整票子進去。我剛才還點了一下,一萬塊錢的準備金一分不少。隻是零錢沒剩下多少了,這樣下去,這一萬塊錢的準備金,半個月都頂不住。”周慶勇數著手指算起來,一天的毛收入就是兩萬八,純利潤兩萬多,要是天天能這樣,一個月能夠掙六十多萬。他老子周幹全殺一輩子豬也賺不到這麽多。

    張吉東給周慶勇潑了一盆冷水:“你別高興得早了,森林公園剛搞起來,過了今天,以後難得有這麽多的遊客。今天剛開業,能賺這麽多,也是趕上了森林公園開園。就算是聞名遐邇的名勝,也分淡季和旺季。所以,你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那就難辦了,明天也不知道來多少人。我們該準備多少食材呢?準備多了吧,怕用不完,準備少了又怕來了客人缺食材。”周慶勇說道。

    “按照今天的三分之一來準備。不容易壞的食材可以多準備一些。”張吉東說的哦啊。

    小吃店的第一天收入把兩家人都驚呆了,誰也沒有想到小小的店鋪一天竟然能有這麽高的收入。周幹全是個大嘴巴,第二天全村都知道張吉東和周慶勇一天賺了兩萬多。村子裏的人開始後悔當初怎麽不去森林公園那裏找個門麵呢?

    寶成的土特產店當天的生意也不錯,賺的應該不少,但具體賺了多少,寶成死活不肯說出來。他的土特產店的利潤比小吃店還要更高一些,因為周寶成的手藝好,加上店裏的產品又具有石江特色,確實很受遊客的歡迎。好不容易到石江鎮來玩一次,石江鎮的土特產品,多少得帶點回去。也許寶成的收入比張吉東和周慶勇兩個還要更高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