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英娘家的這幾個是劉家橋出了名的慣偷。劉英的堂哥劉榮根劉榮康兩個都是多次被打擊的慣偷了。進進出出的對於他們兩兄弟都是家常便飯了。這一次聽說,大貴飯店的魚竟然都是從劉英村子裏的一口魚塘進的。劉榮根兩兄弟確實是上了心。

    劉榮根與劉榮康兩個經驗豐富得很,他們沒有馬上就提著捕魚機過去,而是先投石問路。

    劉榮根與劉榮康兩個大搖大擺地走到魚塘岸上轉了一圈。看看能不能將在河邊守夜的人詐出來。

    劉榮根與劉榮康兩個雖然都帶了充電燈,非常亮,四處照了照,似乎沒有任何發現。

    “快跑,守魚塘的人追上來了。”劉榮根說道。

    劉榮康也很配合,假裝很緊張的樣子。但是小貨車上的人一個個沒什麽事一樣。

    劉榮根卻沒有注意到,一旁的稻田裏一條狗突然從蘿卜地裏鑽了出來。慢慢地向劉榮根靠近。劉榮根與劉榮康賺了一圈,便拿著手電向著小貨車的位置照了照。

    小貨車上的人立即抬起那台電捕魚機往魚塘邊上走。

    到了魚塘邊上,劉榮根與劉榮康就開始忙碌著組裝電捕魚機。

    “抓緊時間,別被村裏人發現了。”張保漢說道,他還是有些怵張吉東家的人的。

    張保漢感覺他現在有些像村奸。帶著外村人來坑自己村的人,一旦讓村子裏的人知道了,他肯定沒有好日子。

    捕魚機剛裝好,劉榮根試了試,發出一種嗡嗡的聲響。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大群狗不知道從那個地方衝了出來。

    “哎呦。”其中一條大直接在劉榮根身上咬了一口。

    “好多的狗!快,拿捕魚機電啊!”劉榮根突然才發現,幾個人竟然被一大群狗給包圍了。“走快!走開!”劉榮根大聲驅趕著那一群狗,可是用處不大。

    劉榮康慌忙拿著捕魚機的兩根簡易兩極,往劉榮根身上一刺,當然目標自然是咬住劉榮根的大狗,但是現在大狗咬住了劉榮根,劉榮康電到了大狗,自然也將劉榮根電得渾身發顫。這可電捕魚機的輸出電壓高於220伏。

    劉榮康一看不對勁,連忙鬆開按鈕,劉榮根直接軟軟地倒在了地上。咬住劉榮根的那隻狗卻一點沒事。

    劉榮康還沒來得及納悶,就已經被大狗撲倒在地。

    張保漢看見劉榮根兩兄弟被咬倒,轉身就跑,還沒跑幾步,就已經被大狗追上。一陣慘呼聲連連響起。

    另外還有兩個一起過來偷魚的人,其中一個也是劉家橋人,叫劉標,另外一個則是魚販子,叫顧嶽土。小貨車就是顧嶽土的。顧嶽土在鎮上做魚生意,可以說是鎮上的魚霸。唯獨大貴飯店的魚他控製不住。陸大貴在鎮上做生意做了幾十年,有很硬的官方關係。加上陸大貴有個親戚在當官。鎮上縣裏都不敢得罪。顧嶽土也不敢隨便招惹。加上兩個人本身也沒有太大的利益衝突,所以一直都是相安無事。

    但是,自從出了張吉東家的魚之後,陸大貴控製的優質魚源頭讓顧嶽土眼紅得不行。所以,當他聽劉家橋的人說可以通過雙河村的人控製這個源頭,便欣然跑了過來。

    顧嶽土自然不會親自參與到偷魚的過程之中。他坐在小貨車上沒有下來。他覺得他隻是過來收魚的,劉家橋人通過什麽方式搞到魚,他一概不知。這樣即便劉家橋人出了事,也不會連累到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