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儒清沒發愁太久。鎮中學校友會那邊很快傳來了好消息。這一次很多校友捐了款,趙儒清當時為了打消校友的顧慮,就提出成立校友會,由校友會來行使校友捐款的監督權。趙儒清沒有想到的是,老校友們對鎮中學校友會的成立非常地積極,他們主動聯絡了一批有一定社會影響力的校友,在他們的推動下,校友會的籌備很快完成,現在他們主動與趙儒清聯係,商定校友會成立事宜。

    趙儒清大喜,校友會成立,他就隨時可以借重校友會的影響力,排除阻力。鎮中學的擴建問題自然也能夠迎刃而解。

    果然,趙儒清在校友會成立大會上隱晦地說出鎮中學擴建麵臨的困難。

    “老校區必須保留!那裏承載了無數石江人的青春記憶。每一個從鎮中學走出去的學生將來都會希望回到鎮中學看一看。尋找一下年少時的足跡。不僅不能夠賣掉,還要很好地保留下來……”校友會那邊提出了很多的要求。

    在校友會一些優秀校友的關懷之下,省裏、市裏、縣裏的領導都對鎮中學校區擴建表示了關心。於是鎮中學新校區的征地問題很快迎刃而解。竟然是鎮郊上河村靠近高速公路的那一片荒山。

    “就是這一片。”上河村村支書肖茂順指著那片荒山向趙儒清說道。

    趙儒清皺了皺眉頭:“地方倒是夠大,隻是山上石方太多,平整地基的工程可不小。”

    “每畝土地鎮上給的征收費太低,能夠征到這樣的地,已經算不錯了,其實這片地你們是賺大了。平整了之後,麵積比征地麵積大出很多。那些溝溝坎坎的,我們都沒算麵積,就當是我們上河村對鎮中學的支持。”肖茂順說道。

    趙儒清沒辦法,鎮上征的地不好,但人家好歹是給了一塊地。不要一分錢的地,趙儒清也不好挑肥揀瘦。

    如果張吉東在這裏,肯定能夠看得出來,這片地可正式當舒紅梅被男人拋屍的地方。當初建高速公路的時候,就差點出了大事。幸好張吉東出手,最後才總算沒出大事。

    本來想要承包鎮中學工程的林維立,到這個地方一看,就轉身走人。

    “這個工程我不接,賺再多錢我也不接。”林維立扔下這句話就走了。

    林維立的話把趙儒清搞懵了,誰他媽願意你來承包工程啊?你這個衙內不來搗亂我還巴不得呢。

    林維立回到家裏就抱怨林金水:“你們鎮裏給鎮中學的是塊什麽坡地。怎麽把學校建到那地方去了?”

    “怎麽?那地不好?鎮上倒是想給塊好地,可是好地人家張著口閉不攏來,鎮裏就算是把鎮政府大樓給賣了,也征不起那地。那地多少,便宜實惠,建兩個鎮中都足夠了。”林金水說道。

    “可是,你不怕鎮中學以後出事啊?”林維立說道。

    “出什麽事?”林金水有些不解。

    “那個地方很邪門,我承包高速公路工程的時候,就差點栽在那裏了。還記得那個女屍案麽?那個女屍就埋在那座山裏。反正那個地方我去過一回就不想去第二次。這個工程送給我也不要。”林維立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