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保漢和劉英兩口子被那一群狗咬得連連慘叫。可村子裏的人沒有誰敢去救人,也沒有人願意去救人。這兩口子今天做得實在太過分。

    尤其是劉英,跟村子裏很多人吵過架,好幾戶人被她哥哥帶著混子把家裏砸了稀巴爛。對劉英恨之入骨,恨不得她被狗咬死。

    張吉東聽著外麵的慘叫聲,連連皺眉頭,這聲音真恐怖,跟鬼叫一樣。然後抓了抓腦袋,師父好像從來沒這麽叫過。不知道師父叫起來是什麽樣子的。羅成玄沒有能夠聽到張吉東心裏說什麽話的法術,要不然隻怕現在棺材蓋已經蓋不住了。

    張吉靈根本連眼睛都不敢睜開,別看她平時大咧咧地,比張吉東還凶還潑辣,實際上她膽子比張吉東小多了。可能是聰明人怕死一些。

    張大栓和肖代娣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雖然對張保漢和劉英恨得不得了,但並不敢真的去弄死這兩個,這可是兩條人命。如果這群狗真的是瘋狗,把這兩口子咬死,倒也沒什麽。張大栓和肖代娣肯定是不會冒著生命風險去救這兩個貨還是的。可是,這群狗畢竟不真的是瘋狗,而是張吉東放出去的。

    可是現在棚子還有外人,張大栓玉樹肖代娣也不敢讓別人知道,那群狗就是張吉東放的。

    “咦?好像沒聲音了。”一直側著耳朵聽的張吉東回頭說道。

    張大栓與肖代娣心中咯噔一下:“難道真的被狗咬死了?”

    張吉東準備打開門。

    楊忠威連忙阻止:“先等等。看看清楚再開門,萬一那群瘋狗沒走遠,衝過來咬人就危險了。”

    楊忠威等人透過棚子的縫隙將外麵看得清清楚楚,確實看不到一隻狗的蹤影。

    “好像全跑光了。”楊忠威說道。

    楊忠威回頭向幾個泥水匠、副工說道:“出去的時候,拿根棍子,小心一點,別給瘋狗咬了。狂犬病治不好的。”。

    眾人這才從棚子裏找了所有能用來防衛的工具,有的拿著扁擔,有的拿著鋼筋,實在找不到合適的武器的,隨手端起一條長凳。

    “你們先待在棚子裏別出去,等我們看清楚了,你們再出來。”楊忠威向張大栓說道。

    張大栓點點頭:“你們也小心一點。”

    楊忠威點點頭,將棚子的門打開一半,小心翼翼地鑽了出去,手中的扁擔一直護在他的身前。

    外麵安安靜靜的,什麽都沒有。楊忠威這才鬆了一口氣。

    “都出來吧,那群瘋狗已經跑掉了。”楊忠威回頭叫了一聲。

    幾個泥水匠和副工全部走了出來,手裏依然緊緊握住之前找到的“武器”。

    “都跑光了,你們還怕什麽怕?”楊忠威說道。

    村子裏的人也一個個從屋裏走了出來,手裏都拿著扁擔、木棍、鐵棒之類的。一個個小心翼翼地向張保漢家圍了過去。

    聽著剛才張保漢與劉英兩口子叫得那麽慘烈,覺得他們兩口子隻怕是已經完蛋了。

    “張保漢和劉英不會已經被咬死了吧?”

    “就算沒被咬死,離死應該也不遠了。要曉得,狂犬病一旦發作,是沒有藥可以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