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樹你這個老不死的,魚塘你家又不占份,你憑什麽來多嘴多舌?”劉英立即撒起潑來。

    周玉樹立即怒氣衝衝地衝著劉英吼道:“你這個潑婦!魚塘我沒占份,但是大栓家是占了份的。張保漢,狗日的,管好你家的潑婦。你老子都不敢在我麵前耍威風。要不然,以後讓寶成見你一次揍你一次!”

    張保漢還真是有些怵周寶成,周寶成從小就力氣大。張保漢從小沒少被周寶成揍,一聽周寶成的名字,張保漢就有些慌。

    劉英一看自家男人那個沒出息的樣子就來火:“張保漢你這個窩囊廢!我這一輩子都不要想依靠你!你能幹什麽事情啊?我這一世當真是受苦的命!這日子沒法過了!”

    劉英直接在張大栓新建房子旁邊撒起潑來。

    建新房子是大事,房子還沒修好,就有人過來鬧騰,本來就非常不吉利,現在又來個人撒潑打滾的,哭哭啼啼,自然是非常掃興的事情。

    張大栓氣的臉色發青,從家裏拿起一柄菜刀要衝出去跟劉英、張保漢那對不要臉的夫妻拚命。

    肖代娣連忙將張大栓拉住:“咱們家在建房子呢,你拿著刀出去,不管是傷了別人,還是傷了自己,咱們家建的新屋還能住人嗎?萬一出了人命,你就算不被槍斃也要去坐牢,以後吉靈他們兩姐弟怎麽辦?”

    張大栓無力地癱坐在凳子上,歎了一口氣。越是到了他這個年齡,越是會想得更多。

    “惡人還要惡人磨。這事讓吉東去對付。反正這兩口子在這裏一下子也不會罷休的,你幹脆躲出去,去學校把吉靈吉東喊回來。”肖代娣說道。

    “你瞎說什麽?什麽惡人還要惡人磨?吉東又不是惡人。保漢家兩口子才是惡人。”張大栓聽著就覺得不舒服。

    張大栓從棚子裏走出去,用力將棚子的簡易門關得砰砰響。嫌棄地看了張保漢與劉英一眼,就準備往村部走。

    “你要去哪裏?魚塘的事情還沒講清楚呢!”劉英一看張大栓要出去,立即從地上爬起來,想要將張大栓拉住。

    “我去後山尋個鬼來,把你們兩口子給收了!”張大栓氣呼呼地吼了一聲。

    張大栓這一句話還真把張保漢和劉英嚇住了。他們之前想著來張大栓家蠻不講理地想敲詐點錢,這個時候才想起張大栓好像不是那麽好欺負的。連楊寶嵩都要屁顛屁顛地跑過來拍馬屁。

    “張大栓,別個怕你,我可不怕!你要是敢裝神弄鬼的話,我去公安局告你!”劉英色厲內荏地說道。

    張大栓趁著張保漢與劉英兩口子一愣神,快步往小學走去。

    “你還不快去把那個老不死的攔住?你真的想讓他去後山找個鬼來把我們一家弄死啊?”劉英衝著張保漢破口大罵。

    張保漢連忙說道:“大栓叔嚇唬我們呢。他往村部那邊走了。”

    張大栓快步走到雙河小學,才到張吉東他們教室的窗戶邊站住,就被一直往窗外看的周慶勇給看到了。

    “吉東,你爺爺!”周慶勇一下子忘記了還在上課,大聲喊了一句,差點沒把站在講台上的徐廣明嚇出尿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