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不能讓吉靈兩姐弟知道了。不然的話,真的會鬧出禍事來的。”張大栓很是擔心。孩子喜歡出風頭,越是危險他們反而越來勁。

    “我曉得。這事我哪裏會跟他們兩姐弟哩。”肖代娣點點頭。

    張吉靈知道從爺爺嘴裏套不出話來,也不太敢去跟爺爺,趁著張大栓扛著鋤頭出了門,就跑去套奶奶的話。

    “奶奶,今是楊寶嵩跑過來幹什麽?”

    “沒幹什麽。就是關於村裏的事情。”

    “我爺爺又不是組長又不是村幹部,村裏的事情,楊寶嵩跑過來找爺爺幹什麽?”

    張吉靈這鬼丫頭可不好糊弄,看著張吉靈的機靈勁,肖代娣心裏就直打鼓。她的話,張吉靈一聽就能夠辨出真假。

    “我怎麽知道?可能是村裏要搞選舉,他跑過來拉票唄。”

    “不對,現在又不該選村幹部,拉什麽票?楊寶嵩這個書記是上麵任命的,而且楊寶嵩跟鎮裏的幹部關係那麽好,誰敢把他這個支書拉下來?楊寶嵩吃了飯沒事幹才會去幫別人拉票呢。不對,你不跟我真話,楊寶嵩肯定是來欺負爺爺了。好啊!好了瘡疤忘了痛,這個楊寶嵩看來是活膩了。待會我跟弟弟再去他們家一趟,不把他們家搞得雞犬不寧,我就是不姓張!”

    這一下,肖代娣完全慌了,連忙將張吉靈拉住。

    “我的祖宗,你真的搞錯了,楊寶嵩來咱們家,不是來欺負你爺爺,而是來求你爺爺辦事。”肖代娣道。

    “辦什麽事?”張吉靈眼珠子一轉,其實她早就看出來楊寶嵩沒欺負爺爺奶奶,要不然爺爺奶奶臉上不可能看不到一絲憤怒。

    “這我可不能告訴你,大人的事情,孩子少管。”肖代娣道。

    “你不,我就告訴吉東,楊寶嵩欺負爺爺。我讓吉東去楊寶嵩家大鬧空去。”

    張吉靈的威脅很有效,肖代娣隻能將楊寶嵩來家裏的目的告訴了張吉靈,並且反複叮囑張吉靈。

    “吉靈,這事你可千萬別莽撞。千萬別帶著弟弟去逞能。那個包工頭都差點沒了命。這種事情不是吉東能夠對付得了的。”肖代娣道。

    “我又不傻,這麽危險的事情,我怎麽會讓弟弟去?”張吉靈道。

    張吉靈雖然沒有帶著弟弟去對付怨鬼,卻問了張吉東關於怨鬼的事情。

    “弟弟,你師父跟你講過怨鬼的事情沒?”

    張吉東搖搖頭:“我最怕鬼了,我師父就算想跟我講,我也不會聽。”

    張吉靈不大相信,你要是怕鬼,還敢拜一個鬼為師?

    “姐,你問這個幹什麽啊?”

    “沒什麽,我就是隨便問問。姐,你不是想讓我弄一個怨鬼去折騰楊寶嵩家?”

    “折騰他們家幹什麽?”

    張吉東不解地問道:“你不是楊寶嵩欺負爺爺奶奶了麽?他們敢欺負爺爺奶奶,看我不折騰死他們全家!”

    要是楊寶嵩聽到了張吉東的話,隻怕會痛哭流涕,我招誰惹誰了?我跑個腿也差點全家被折騰死?

    “弟弟,這一回楊寶嵩真沒欺負咱爺爺奶奶。他們想找爺爺幫他們做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