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到外麵樹上去捆起來!”張大栓道。

    聽到張大栓這麽,楊運敖有些慌,大聲嚷嚷起來:“張大栓,你想清楚,除非你今把我弄死,不然我遲早會報複的。今你們在場的,有一個算一個,你們今怎麽弄我的,我以後一定會還回來!”

    “你叫得越凶,明你心裏越慌!我跟你講,法不責眾,我們今把你兩條腿全打瘸了,隻要不打死你,保證不會有事,我看你兩條腿都瘸了,將來還怎麽報複。”楊銀山和村裏的幾個年輕人在捆綁楊運敖的時候,下手非常的狠辣,專門往楊運敖和張茂犬痛的地方拳打腳踢,楊運敖襠下被踢了好幾腳。痛得張茂犬和楊運敖兩個哇哇慘叫。

    張茂犬和楊運敖最後被五花大綁,然後用繩子吊到了樹上。身體還在空中晃來晃去。

    一開始張茂犬和楊運敖還發出殺豬一般的吼叫聲與叫罵聲。但是他們的每一次叫罵都回回討來一頓好打。每罵一句,就會有人拿著竹條狠狠地往他們身上抽。

    張大栓坐在長凳上悶悶地抽著煙,他心裏有些發愁,這兩個偷怎麽處理都是麻煩。把他們送派出所吧,關不了多久,又會被放出來。到時候肯定會來報複。他倒是不擔心自己,自己一把年紀了,活了幾十年,也活夠了。可是他擔心吉靈和吉東。萬一楊運敖和張茂犬沒有人性的去報複他們兩個怎麽辦?

    張大栓也不是沒有想過豁出去老命把這兩個禍害除掉算了,可是張大栓還真下不去手。

    “要我,幹脆把這兩個混蛋打死算了。免得他們再為禍鄉裏。”楊銀山對這兩個人恨之入骨。

    “楊銀山,你最好弄死我們兩個,不然看我們今後怎麽來收拾你!啊!”楊運敖身上被楊銀山抽了一竹條,痛得楊運敖直咧嘴。

    “用點力!楊銀山,你沒吃飽麽?”楊運敖也是個狠人,剛才還痛得咧嘴,緩了一下,就又囂張地挑釁起來。

    張吉東和張吉靈放學回來。張吉東看到樹上掛著兩個人,很是好奇。

    “哎,你們兩個怎麽掛到上麵去了?”張吉東問道。

    “你是張大栓家的孫子吧?我記住你了。”楊運敖衝著張吉東笑了笑,不過他現在的模樣,笑起來比哭還難看。

    “你記住我幹什麽?你掛在上麵很好玩麽?”張吉東問道。

    “記住你就是記住你。掛在上麵非常好玩,將來我也會讓你上來玩個痛快的。”楊運敖道。

    “弟弟,快走。回家去。”張吉靈認出了張茂犬和楊運敖,這兩個是村子裏出了名的二流子。

    張大栓聽到外麵傳來張吉東的聲音,連忙出來將張吉東和張吉靈拉進了屋裏。

    “爺爺,外麵那兩個人怎麽回事啊?”張吉東問道。

    “他們今跑到我們家裏來偷東西,被我們抓住了。”張大栓道。

    “把他們送到公安局去,讓他們去坐牢。”張吉靈道。

    “哪裏有這麽容易?”張大栓苦笑了一下,“這兩個二流子要是被我們家送去坐牢,將來肯定恨死我們家,要是他們從牢裏出來,肯定會報複我們家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