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分類

假千金心聲泄露後,徹底擺爛吃瓜縱裏

【娛樂圈 吃瓜讀心 沙雕玩梗 腦洞發癲 團寵】當代脆脆鯊大學生葉尋知穿書了。好消息:雖然是假千金,被趕出豪門,但她爺爺家好像也蠻牛批的,尤其是那幾位親哥,個個都是金大腿壞消息:這一家子都不得善終,可能是命運共同體的關係,連帶著她最後也會死葉尋知:這個家我是非回不可嗎?更壞的消息:原來自己穿書後還重生過好幾世,都試圖改變這操蛋的命運,結果通通失敗極度反差之下,葉尋知徹底擺爛,一腳踢開這操蛋的命運,無所吊謂,我會等死。葉尋知看著自己的戀愛腦二哥,為了白月光挺身而出的背影內心感歎:【我這二哥哪哪都好,就是投胎的時候,沒把智商點亮。你拿別人當白月光,別人把你拿你當替身ATM機。隻待一朝龍王歸位,第一個拿來祭天的就是你】葉二哥瞳孔地震!【大哥好帥呀,可惜好端端的帥哥,還不知道自己的最信任的秘書,早就和隔壁公司狼狽為奸,馬上要被陷害去坐牢了】葉大哥震驚:什麽!三哥,四哥,五哥……等從豪門狗血片場轉戰娛樂圈,葉尋知更是放飛自我。步步高吃瓜機哪裏作死去哪裏。粉絲辣評:粉了葉尋知之後,總有種粉了今天就沒有明天的刺激感。隻是吃著吃著葉尋知就發現哪裏不對,她都要雞犬升天了,家裏也沒有落寞,還來了個未婚夫?

我在遊戲裏麵養了一個病嬌領主秦魚裏

拆二代包租婆喬傾整天在工作崗位無所事事,渾水摸魚,天天追星追劇追美男,當媽媽粉當的不亦樂乎,然而追一個就塌房一個,生活的苦難總是磨礪著她,直到有一天她的手機上突然出現一個不知名的養崽小遊戲,她本著摸魚打發時間點開了這個養崽遊戲後就被裏麵的男色美得不可自拔。瞧瞧這個小人物的嘴,瞧瞧這張小人物的臉,全方麵三百六十度無死角擊中她追三次元的明星會塌房,追二次元的人物難道還會塌房?隻是遊戲裏麵的美色過的太苦了,沒有吃沒有喝,一天天的顛沛流離,苟延殘喘。作為媽媽粉,看著崽崽這樣她實在是心痛,於是拆二代包租婆喬傾就開始氪金,氪金,再氪金。先給崽崽砸錢買食物!再給崽崽砸錢買裝備!最後再砸錢給崽崽一個大大的領地!末世來臨,傅言一個私生子毫不猶豫的被家族拋棄在角鬥場換成食物,他被人蹂躪倒在血泊之中,傅言為人陰鬱狠辣,活著的唯一念頭無非就是複仇。直到有一天,那些欺負他的人不知道被誰教訓了,他的房間內出現了幹淨的衣物,削鐵如泥的匕首...一位多金的女菩薩朝他伸出了雙手。喬傾看著遊戲麵板上那麽多個俊美非凡的崽崽,一眼就挑中了那個身著破舊衣服的傅言,既然沒有別人愛他,那就讓她來愛他吧!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