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排行榜

隱婚千億總裁:小嬌妻,撩一送一靈小哥

關於隱婚千億總裁:小嬌妻,撩一送一: “寶貝兒,把它吃下去。” 暴雨天,渾身濕透了的男人夾著風寒將一顆感冒藥喂到了她嘴邊。 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貴的厲總有病。 隻有容顏知道,他隻是占有欲超強的偏執狂。 那天,她被堵在臥室門口,他霸道地長臂勾過她,“顏顏,你想什麽時候跟我結婚?” 容顏掙紮未果,無奈地說,“我有男朋友了,我們交往五年了。” “你說的男朋友就是我兒子?” 為了寶貝兒子,她隱婚千億總裁,從此之後,她成了京市最權勢的男人心尖尖上的寵! 從此一路打臉虐渣渣,從十八線走到星光璀璨! 京市的人都知道,神秘強大的厲氏集團總裁有個不能踩的底線,誰碰誰完蛋。 那條底線叫——容顏!

邪王獨寵:萌妃逆襲記梓翎

猥瑣兵王剛穿越到懦弱的炮灰小姐身上,就被無情爹爹綁上花轎,嫁給傳說中又老又醜,暴戾狠毒的廢物王爺。誰知道,魑魅邪王是傾世妖孽,自幼喝墨汁長大的,一邊篡奪江山,一邊誘惑小紅帽進狼窩。

“做朕的女人,八條腿借給你橫著走!”

而她,真的囂張到偷了他的小蝌蚪跑路了。

……

經年之後,狹路相逢,他說,“女人,你幫派這麽大,威脅到朕的江山了,你說該怎麽辦?”

她說,“平分天下。”

他將她抗上龍榻,“何必那麽麻煩,生個猴子,江山給他!”

她囧,要不要告訴他,其實他早當爹了?

特種兵之禦獸龍皇最後的狙擊手

作為最強的特種兵,不止要能單兵作戰力強悍,最重要的是,還要掌控萬獸!因為,我的體內有神!龍!龍禦萬獸,在特種兵的世界裏,我就是帝皇!何晨光:他的槍法,根本就不是槍法,那是魔法!王豔兵:那是一個讓我望塵莫及的男人。安然,龍小雲,葉存心:那是我的男人....

獨家蜜寵,老公請淡定暮子夏

他權勢滔天,他桀驁不馴,他腹黑暴戾,獨獨對她愛到骨子裏。

再次相遇,她避他如瘟疫,他步步緊逼,絕不再對她放手。

“隻要不離開我,你想做什麽都可以。”

陸之雪欲哭無淚,“隻要讓我離開,我做什麽都可以。”

大總裁邪肆意一笑,關燈,“天冷,咱被子裏談談。”

一紙婚約:總裁窮追影後妻糖醋魚

“顧晴雪,我們離婚!”三年前,段睿陽逼迫顧晴雪離婚,公然帶小三入住家中。顧晴雪帶身孕憤然離去。 三年後,灰姑娘蛻變華麗影後,攜萌寶霸氣歸來!虐渣男,虐小三……“顧晴雪,你的眼裏,心裏隻能有我!”惡魔總裁展開溫柔攻勢,開始漫漫追妻路……

小村醫的強悍人生良人待歸

回鄉小農民無意得神農咒語,開始了自己強悍的人生。青山綠水,他要打造一片人間樂土。錢要有,美女更要有!村花校花、人妻少婦……等等,我今晚該在哪個房間睡?

盛寵來襲:爸比,她是我媽咪!喬落白

五年前,喬向暖被姐姐陷害,生下了一個父不詳的死胎。

五年後,她華麗歸來,卻被一個粉雕玉琢的男童纏上了:“女人,做我的女朋友,我給你享受不盡的榮華富貴!”

喬向暖不以為意,拿起慣有的借口胡說八道:“對不起哦,姐姐已經有男朋友了,盛先生你知道吧,這裏最有權有勢的權貴,我是盛先生的人~”

話未說完,就見小奶娃對著不遠處大喊:“老爸快來,她說她是你的女人!”

喬向暖大驚,就見清貴優雅的陌生男人走來,似笑非笑的看著她:“你接著說,你是誰的人?”

喬向暖:“……”

喬向暖一直以為自己是隻小狐狸,卻沒想到在盛延熙這隻大灰狼麵前,根本就是隻待宰的肥羊!

遇見花開遇見你微瀾子墨

一場大火燒掉了沈蔓歌對葉南弦所有的愛。五年後她華麗回歸,勢必為當年的自己討回一個公道。卻沒想到帶回來的小正太比她更有手段。某寶站在葉南弦麵前,很無辜的說:“叔叔幫我一個忙可以嗎?求你了。”葉南弦覺得無法抵擋這孩子的懇求,蹲下身子打算幫忙,卻沒想到被噴了一臉。某天,葉南弦對著小正太說:“臭小子,這是我的房間!”“可是我想跟媽咪睡,我們都睡了五年了。”某男人淚奔……追個妻子回來而已,為什麽兒...

總裁大人,晚上見!溫小妖

作為網紅女主播的紀言心主動爬上蔣霆桀的床。

“捧紅我好不好?”

“你滿足我,我就滿足你!”

蔣霆桀趁火打劫的將她壓在身下,狠狠享用!

於是,紀言心每天晚上都忙著滿足蔣霆桀對每個姿勢的要求。

直到某天,紀言心做直播,突然被蔣BOSS壓在桌上運動,幾千萬的圍觀,一炮而紅!

暖婚溺愛:邪少的心尖寵兒梨心悠悠

“誰要是得罪你,這就是下場!”他冷沉著俊顏,伸手將身子發顫的她緊摟在懷中,跪在一側的男人瑟瑟發抖,不斷痛苦求饒。她對於他的舉動感到錯愕不已。一項交易,被男朋友設計,一夜旖旎,她成了他的女人,他開始對她百般寵溺。民政局外,她卻說作者:“霍晏琛,我們可不可以就住一起,不領證?”他邪笑著勾起她的下巴,“老婆,我喜歡持證上崗!”人前,他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邪少,人後,他是專門對她使壞的壞老公!

神霄煞仙半塊銅板

少年陸塵,天生石脈,修仙無緣,受盡冷眼,偶得煞氣,逆天修行,為天下不容。後來,陸塵知道,石脈非天生,而人為……

一級寵愛:首席的寶貝妻一袖雲

20歲前的顧小悠,為了“渣男”命差點丟了。 20歲後她卻突然宣布:“我孩子的父親是厲君寰!” 話一出口,整個臨城亂了…… 叔叔?侄女? 這樣的輩分讓兩家人成了臨城裏最大的笑話。 可人言背後呢…… 他寵她入骨,給盡他極致的溫柔。 卻不想她竟親手雕刻玉蟬,贈與他,是咒他死…… 而厲君寰卻說:“不怕,此生隻要有她,我願傾其所有,她是我恩人,也是我女人……” …

病態占有縱瀾

主角:時溫,陳遲。又名《獨獨惹溫水》簡介:“就是那個男生,就是他設置的炸彈!”

錯嫁王妃:邪王賴上身扶蘇公子

前世她錯愛渣男,卻遭其滅門。一朝重生,她誓要讓他萬劫不複。大婚當日,她導演一出花轎錯嫁,卻不想才離狼窩又進虎穴。“進了本王的門,就是本王的人。”他霸氣宣誓,昭告了對她的所有權。“愛妃,本王還無子嗣,這傳宗借代的重任可就交給你了。”她賭上清白,他助她報仇,各取所需的好買賣,可怎麽到了最後反而假戲真做,弄假成真呢? …

獸性王爺俏王妃芒傷

21世紀神級殺手穿越異世,與男主談情說愛,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故事。

對待侍女,她說:“誰動你一根指頭,我殺他全家!”

“可是王妃,那人好像是三皇子啊!”

砍掉三皇子腦袋,她嚴肅批評道:“人要講信用,說殺他全家就要殺他全家!”

麵對心腸歹毒的大娘,她說:“失去的東西,我會親手拿回來!”

大娘卒,她載譽而歸。

外冷內熱的悶騷王爺對她邪邪一笑,“娘子,為夫等你很久了!”

誤惹豪門:總裁爹地別使壞--重複不上線沐柒柒

剛滿20歲就被突然告知要嫁人,還是一個不知名姓的陌生人,她一舉從落魄千金成為了人人鮮豔的總裁夫人!這總裁夫人不好當啊,因為她在新婚前一天和另外一個陌生男人上了床……“敢給我戴綠帽子,告訴我,那個男人是誰?”某霸道總裁暴怒。小白兔如泣如訴,“你猜……”

甜婚來襲:紀先生百依百順居居俠

上一世,許思音被愛了五年的男人,自己的丈夫,弄得遍體鱗傷,被所謂的親人,丈夫的青梅竹馬害的丟了性命。 再次睜開眼睛,卻重生回到了三年前,看著上輩子傷害自己的渣男賤女,許思音開始了手撕綠茶婊,報複白蓮花的超爽經曆,至於自己的丈夫,也不再對他百依百順,而是隔幾天氣一氣他,看著他被氣的七竅生煙的臉,許思音就覺得解氣,可沒想到渣男丈夫竟然是受虐體質,對他越差,反而黏自己越緊,搞得許思音不禁崩潰大喊“請你離我遠一點!”,誰料渣男微微一笑,“離你遠點,還怎麽寵你?

我家竹馬超級甜阿井妹妹

關於我家竹馬超級甜: 許笙湘喜歡封城,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 可偏偏當事人封城不知道。 無奈之下,她就悄悄走上了扞衛自己領土的康莊大道。 凡是有疑似情敵出現,小奶貓立刻亮出利爪:“離他遠一點,他是我的!” 轉頭對某竹馬細心叮囑道:“這個女人一看就不是什麽好人,咱們離她遠一點!” 有人提醒她,那女孩喜歡的是你哥! 許笙湘秒改口:“難怪我覺得剛剛那個女生還不錯。” 眾:“……” 又有人對她說:“你和封城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一個壞男孩,一個乖乖女。兩個世界的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 不是一個世界? 許笙湘毫不留情的反擊回去:“是不是一個世界我說了算!阿城在哪裏我就在哪裏,就算是擠,我也要擠到他的世界去!” 霸氣宣誓完畢,轉身就被當事人攬入懷裏:“寶貝,你不用擠,因為,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1V1,甜寵文。*^o^*) 女主又萌又剛,男主又欲又A。

專屬婚約:傅少的強寵嬌妻不二

一場邂逅,她從不受待見的繼女成了帝都第一豪門的少夫人。婚後他高冷薄涼,親手將她送進監獄。獄中發現懷孕,他冷漠出現,卻吐出兩個字作者:“打掉。”從此她的世界萬劫不複。監獄出來,她躲他,怕他,他卻迎擊而上作者:“和好吧!”她一紙離書奉上作者:“離吧!”下一秒男人火爆起身作者:“理由?”她淡定動容作者:“沒感覺!”

複仇王妃,太囂張甜橙小黑喵

關於侯門之複仇王妃: 被皇上惦記是什麽滋味?從小美女吃成小胖豬,她隻為不再步娘親後塵。 當年那個信誓旦旦說不會嫌棄她的家夥,卻在父親被重新任命為宰相前,居然同權傾天下的皇親國戚聯姻,她一定要問問他,當日的許諾是否是放屁? 趙春空很無奈,這個連人都認錯的傻女人,還需要他各種表演陪伴保護,無所謂,反正他的一生都準備獻身給這個叫做宦顏的肥女人啦,可是等等,為什麽她看著他的目光裏盡是嫌棄,敢瞧不起本王爺,看本王爺怎麽收拾你這個不識好歹的女人……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