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排行榜

重生係統你無敵了遲到的春天在也未來

天降“女人好感係統”,林貝從一個小屌絲,逐漸征服世界……林貝一想到護士妹妹,校花這幾個字,就不停在腦海裏浮現……

穿書後,真千金在缺德綜藝爆紅了摳腦袋

【娛樂圈 雙向奔赴 雙潔 頂流 綜藝直播 練習心眼子】清澈愚蠢女大學生江采星穿成了霸總文裏襯托女主的工具人——蠢毒真千金。但她來早了,目前還沒被偏心父母接回家聯姻的江采星便上了一檔直播綜藝《僅粉絲可見》。節目剛開始,她就被黑粉黑得體無完膚。黑粉:“江采星又是想拉誰跟你炒cp啊,上次沈剋打臉你還打得不夠狠嘛!”可網友萬萬沒想到,最後真香的成了自己!見江采星腳踩渣男,手撕綠茶,傳授“知識”,樂子人直呼過癮,原地轉粉!——餘之宴偶然間瞥見助理的手機壁紙,才知道自己一直苦尋的人終於來了。

凹凸之極品冰神青檸大人

“假若一切都是夢,那麽就請將我的夢境變成現實。我願永遠沉淪於夢境之中永不醒來,我願為此付出生命。”這一切是夢,也不是夢。哪有什麽重生和穿越?隻不過是臨死前的一場幻想罷了……“我叫納蘭雨懿,也可以說是雨懿”蘭懿是她的化名,可以是她的真名。到最後,她終究成了“蘭懿”(有反轉 反轉很大 不愛看就別看吧 不必要噴)

腹黑男神的絕色小嬌妻浮安安

剛剛從國外留學回來的紀舒顏發現家裏給他安排了一個相親對象,天生逆反的她果斷選擇找一個假男朋友,誰知道陰差陽錯竟然真的嫁給了相親對象,這婚後生活嘛,也是......

金剛伏魔,阻礙我的都將毀滅風靡世界

“大膽妖孽,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我要你助我修行!”“哼!冥頑不靈,雕蟲小技竟敢班門弄斧,看我金剛伏魔!”“貧僧如今火氣很大,又不能找人族女子,看來隻能便宜你們了..”“怎麽!!區區凡人救了你你就以身相許了,貧僧先天境界大佛,你居然猶豫?難不成你兩條小蛇還想守什麽貞潔!!”“阿彌陀佛,爾等還不速速化形,為貧僧降火!!”“魔女!休要狡辯,你膽敢勾引貧僧!”

被哥哥害死後,我和宿敵聯手了小蘇不怕輸

上輩子,為了讓哥哥當上皇帝,趙雲笙不斷籌謀,壞事做盡。在哥哥登基後,卻落了個被砍去四肢,割掉舌頭的下場。最後來救她的人,卻是曾經被她害過的人。動用血脈之術重回十六歲,這次她要守護值得被守護的人。

魔液係統胡思亂想的鳥

我叫楊旭,是一個大學畢業三年,期間偶爾找了幾個工作的無業遊民。暫時是無業遊民,我堅信一定是這樣,我的基友張道生他一定會幫助我,給我一個係統,讓我坐擁無數妹子,擁有無敵係統,開掛,讓我人生逆襲的。這次寫寫旭羊羊,捂嘴笑,依舊是史萊姆娘體質的文,請大家拭目以待。

都市異能之直播天師風雨無阻11

你以為直播隻關乎點讚與打賞?錯!真正的直播是這樣的: \

驚!末世女戰神在娛樂圈瘋狂吃瓜是個老年人

作為一名純沙雕女戰神,霍火為了獲得能量晶石被怪物圍攻,最終沒死在怪物口中,卻被豬隊友拖了後腿。一朝喪命,穿越到了與之同名同姓的京圈大小姐十八線小演員霍火身上,自此在整個娛樂圈放飛自我,瘋狂吃瓜(全娛樂圈讀心術 吃瓜)

我一個清潔工,爆殺怪物合理吧?艾元子

一覺醒來,蘇白成了一名清潔工。可他不是掃大街,而是負責清理怪物的屍體。原來這是一個異族入侵小破球,人類生存岌岌可危的世界。幸運的是,人類中誕生了覺醒異能的存在。在覺醒者的幫助下,人類這才得已在夾縫中生存。蘇白雖然也覺醒了能力,不過他覺醒的卻是生活類異能【清潔術】,隻能負責戰後的清理工作。準備辭職的蘇白,意外發現自己的能力居然發生了變異。【叮~清理E級異獸紫毒狼毒囊,獲得初級抗毒能力,獲得紫毒狼技能毒狼箭!】當腦海中響起提示音的那一刻,蘇白明白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於是,人類世界出現了一個對異族屍體極度感興趣的清潔工。“他是我見過最敬業的隊員,他總是走在清潔隊的最前麵,他是我們清潔隊的驕傲!”——戰後清潔小隊三隊隊長方林。

渣夫要另娶奪我嫁妝?我廢他全家玉如君

【讀心吃瓜吐槽 穿書 反派重生 爽文】打工人沈知秋一朝猝死穿書了,成了古言小媽文學裏的啞巴丫鬟——大傻春書中她一碗補藥,害死了她的廢物主母何慈恩。倆傻缺,一個被毒死,一個被冤枉死。何慈恩剛死,男主秦木寧轉頭正大光明將女主繼母林香月和他們的孽種迎進門。花著何慈恩的錢,住著何慈恩修的大宅子,睡著何慈恩的大床,與繼母齊心協力給何慈恩戴綠帽子。看著自家主母腦袋上的綠帽越疊越高,沈知秋有些無語。【這倆癲公癲婆就差在你頭上拉屎了,你能忍?】【士可忍,老娘不能忍!】何慈恩暴起,一紙和離書,將癲公癲婆的奸情錘的滿城皆知。和離後,一個下堂妻,一個啞巴女,主母丫鬟攜手勇闖京城商圈,生意做的風生水起。

全球輪回之我成了大佬沐愛吃饅頭

輪回世界一個由無數幻想世界組成的神奇之地。所有人都有機會進入其中,以輪回世界賜予的特殊身份,在一個個衍生副本中拚搏、廝殺,使自己變得更強。穿越而來的葉晨卻驚喜的發現,對大家來說困難無比的副本,都是他前世看過的各種小說、影視、遊戲作品。於是乎,葉晨意識到,自己一飛衝天的日子終於到了!

暫停一下,我要參加科舉社會化良好的內向人

我穿越了,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但也沒人告訴我,穿越以後也要考試呀。能怎麽辦呢?穿都穿了。女主:齊願(齊鳶飛)

娛樂,跑腿送外賣,卻被抓去演戲酒色財氣上榜

重活一世的曹君,因為長相帥氣,去劇組送餐的時候。因為長相過帥,被抓去試戲。“叮,係統綁定”墨鏡風衣加身,獲得大佬氣質初級演技!從此看偽裝者的粉絲們發現,一個不輸給主角明台的美男!完美演技,讓前輩們震撼,讓小鮮肉們顫抖,讓女星們…

天天想穿越,這下真穿了吧!江月何菜蓮

在繁華的盡頭,就是一切苦難的開始,大錢盛世的背後是早也不堪忍受的草民,這苦難再也無法忍受,野草一旦點燃,群山也要與之陪葬。 一個流水線工人穿越到了野火點燃前夕,帶著無限製進化係統,他將點燃大錢,? 甲第朱門無一半,天街踏盡公卿骨,憑什麽你們生來就是享受,我們連活著的權利都要被你們剝奪,如今倒要看看刀能否斬下你們頭顱。 民本求生,奈何官以死相逼,如今死中求生,定要讓爾等加倍償還,吃苦是成不了人上人,隻有吃人才行,憑什麽一直被吃的就是我們,如今到你們用血肉償還這累世積累的血債了。

鳳燈明滅,誰是意中人?醬油拌鹹魚

舒瀾在執行任務途中出了車禍,穿越重生,成了大趙將軍府那膽小怯懦、有名無實的夫人。前世,她一生愛慕錯付,丈夫厭惡,小妾欺辱,受盡苦楚,毀容後被扔出將軍府,絕望地凍死街頭。今生,她苦心經營,鬥小妾、打渣男、撕仇敵,火力全開殺瘋了,隻為一雪恩怨情仇……

帶著異界去投降龍上閑魚

當褻瀆神明的大軍砸開瓦倫世界的大門時,諸神降下化身集結狂信徒誓死一戰,邪教趁亂舉行獻祭妄圖讓深淵降臨,普通人們無所適從地等著命運的審判。而偉大的冰冠聖域的繼任者,魔法協會的代理會長,繁星之塔的主人,奴隸的解放者,世界和平的調停人,混沌海的寵兒——常異冕下!帶領著他忠誠的追隨者,站在了抵擋來犯大軍的第一線!………………常異看著對麵地球聯邦共和國的異界遠征軍,拿出了珍藏許久的對講機接通了公共頻道:“喂?長官,別開炮,自己人啊!”

漢口的拆白大王文心再雕夢

這篇小說改編於作者自己1998年發表在《楚天都市報》(荊楚掌故專欄)的係列故事。   清末民初時,漢口出了個拆白大王,名叫周少貴,諢名獨眼子。周少貴係漢陽縣周家大灣人氏,本出生書香門第,父親去世後,周少貴被惡奴和賭棍引誘,誤入歧途,輸掉了全部家產,不得已走上江湖,專幹那坑蒙拐騙的勾當。   但他策劃和實施的一些騙術如同搞笑的故事,按漢口人的說法:頑(萬)氣得很。當人們將他的故事流傳到今天時,早已忘記或不去想那故事中受害人的遭遇和痛苦,隻把它當成了笑話故事而已。有關他的故事有的已成了漢口的地方掌故。

販賣軍火成就藍星霸主鼎鎮山河

重生藍星,從一家破產的安保公司,成為全球人盡皆知的保護傘公司他擁有了世界頂尖的傭兵軍團他創辦的公司不知不覺之間淩駕於國家之上…他以私企的身份建立了星際聯盟,成為盟主……從此藍星步入星際時代。世界上的女人都為他而為之瘋狂。

第101種愛情彧如意

十七歲的少女慘遭侵害,命懸一線;十九歲的少年身世離奇,一腔孤勇……她和他會碰撞出怎樣的愛情火花?第一百零一種愛情又是什麽樣的呢?身處汙泥她能否保持初心?心若蓮花他能否一往無前?出軌、背叛、複仇……一部親情、友情、愛情交織的情感大戲已拉開帷幕……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