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排行榜

四3班日常莫怨別離

人名就不都列了,列重要的:作者江玉棠作者老婆黎嘉音我們班有很多神操作,我們班的實際管理者不是班長是我,我們班很瘋。

和前男友重逢怎麽辦,急在線等OrangeU

若你處於高高在上的雲端我便將你拉進泥潭,兩人一起陷入無盡的黑暗我需要你的救贖,同樣也想要將你拯救。雙男主,受前期比較小少爺,但是後期會有成長攻性格比較內斂,但是後期在感情方麵會表達出來整體文章是走酸酸甜甜的調子,有小虐但不多

陽光傾瀉而下票文文

“他說,你怎麽老是哭啊?”那個小小的約定,不算數的承認,都在江寧月心裏狠狠的挨了重重的一擊,在這個偌大的校園裏,隻有一人可以入她眼……

此行,天行健渙散的光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聖人道,應是何道?此行不尋他人道,隻尋本心。即使天道枷身,也不能動搖。

一劍,風起不太嚴肅

一劍破乾坤,心亦隨風起,我,顧長風,當許世間第一流。身著儒裝,仗劍江湖,凡遇不平之事,唯有一劍可破之。

平淡喜樂來一杯檸檬茶

金秋時節,江喜匆匆忙忙的出嫁了,聽旁人道她的夫君長得凶神惡煞的,惡人都離了三丈遠,分毫不敢招惹,定親後,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家的哥哥,居然想要拉著她私奔,她猶豫再三還是拒絕了。身處亂世,她對瘦弱的人沒什麽好感,鄰居家的哥哥雖然溫文爾雅,但………

古武大陸:武道無盡霧都新星

偏現實的玄幻武俠小說,無固定主角與固定女主,會出應為時間的原因,導致主角更替,包括朝代,掌門的更替,主要是講述一個門派的誕生,與這個門派經曆的故事,另外致敬一下我曾經最愛玩的一個放置類文字遊戲,放置江湖,第一次寫這種小說,寫的不好請見諒

萬界山河圖京城江少

淩風,他決定離開師門,踏上了尋找自己的身世,他經過了無數的考驗和挑戰,逐漸成長為一位蓋世強者。他遇到了各種神秘生物和敵人,同時也結識了一些誌同道合的朋友。在他的征途中,他發現了這個世界的真相越來越讓他震驚。他開始意識到,這場征途不僅是為了尋找自己的身世,更是為了拯救整個道門世界的命運。

香蜜之風雪夜歸人一把量天尺

都說七元解厄星君微明命數極好。凡花的跟腳,卻隨風紮根於元覺洞口,逢著燃燈道人出門時恰生靈智,幸運被收入麾下做了闡教三代弟子。孑然的身世,卻偏生入了玉皇大帝之眼,金口玉令明旨下發點其正神位,小小年紀便司掌北鬥七星。人人傾羨的神生贏家莫過於此。一朝弱水下界,命好的微明為救百姓,重傷昏迷記憶全封,成為一顆懸掛於九天之上的辰星,見到了一尾如玉應龍。幾千年相伴,微明不忍他斷情緣,覺夢醒,化天地,見眾生。孤注一擲後,再睜眼卻是熟悉的床帳和師兄弟滿腔關懷的神情。再過了許多年,微明血灑華山,功德加身,執念為根,她終於跨越時空,得間滿心滿念的那尾玉龍。自此星辰璀璨,北鬥盈亮,如琢君子擁有了隻屬於他的微光。

蜃界遊戲,夢魘複蘇!意象化生

當噩夢化作現實,當危機常伴左右,如果不想無辜慘死,你就隻能鎮定心神,努力探索洞悉每個夢魘的規則,淦穿這該死的世界!

驚!九爺夫人有點颯天好藍啊

【1V1雙潔 馬甲 強強 架空 神秘 超颯 輕鬆】雲蘇漾,京都第一財閥雲家幺女,自小養在國外,傳聞其體弱多病,不便見人。池九硯,京都軍政世家嫡長孫,深不可測。一場訂婚,毫不相交的兩人首次交鋒。彼時池九硯望著身手靈活,來去自如的雲蘇漾,“體弱多病?”雲蘇漾:“都是小場麵…”後來成功退婚的池九硯發現他的前“未婚妻”還有許多秘密…再後來不可一世池九爺開始漫漫追妻路。池九硯:漾漾,再給我一次機會雲蘇漾輕笑:九爺,好馬可不吃回頭草池九硯:既然回頭就有草,為何還要到處找雲蘇漾:臉皮忒厚池九爺表示:追老婆要什麽臉皮…

快穿:我是霸總顛公的醫生朋友藍閃石

宋冉冉接到了時空管理局的任務,矯正崩壞世界的劇情線。主要是做總裁的醫生朋友,負責治好每個世界男女主的身體,讓他們健康的折騰。世界一:女主99 次出逃,每一次都要被男主折騰,身體怎麽可能受得住?宋冉冉的任務是24小時隨叫隨到,並且檢查身體,男主還要占有欲爆棚的不讓自己這個醫生朋友檢查……世界二:這一次是先婚後愛,半夜三更一點小病就要把醫生朋友叫過去。然後輪到宋冉冉這個醫生朋友出場,還要帶著漫不經心地說:一點小病就那麽心疼?這一次是真上心了?世界三:總裁男主有胃病,長期身體不好,而且還不好好吃藥吃飯,宋冉冉的任務是保證總裁男主活著,又不能活的太好,否則女主就不會心疼了。畢竟還有做蛋炒飯升溫的劇情……世界四……—顛公癲婆癲崽們沒一個正常的,宋冉冉每天都在當一個npc平靜的發瘋。唯一的樂趣就是,時不時地和那個負責男女主協議的律師蛐蛐吐槽。他負責給顛公癲婆普法;宋冉冉負責保證顛公癲婆身體健康的發癲。臥龍鳳雛,完美!

神明大人改寫記第六個人格

“所以什麽是天道?天道就是你殺了我最愛的人嗎?你憑什麽認為我就會愛你,對!你是這世間唯一的神明,就可以為所欲為嗎?”秦玥玥說罷手中拿著弑天劍朝他刺去,可是她最終還是沒能殺他,因為她已經愛上他了,為什麽會這樣?心好痛,這樣想著她便暈過去...

避世五年,我無敵了懶散的白樺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校花又如何,走開,別打擾我賺錢石馬寶子

付豪決定這輩子不當舔狗了!絕對不當!他要賺錢,他要暴富!他要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從4萬塊開始,看他如何建造萬億帝國。

福運三寶,穿越娘親冷院養成記安默聲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逍遙小陳糖的新書逍遙小陳糖

【劇情向】【劍術】【魔法】【領主爭霸】【慢熱】【成長型】【雙女主】【多種族】大學生楚風由於天天擺爛,不小心穿越到異世界---聖維斯大陸,並成為第一公爵,國家最高統帥的奧利維第三個兒子--凱特。 這裏充滿劍與魔法的熱血的冒險,領主之間的爭霸。在這個充滿 鮮血和陰謀的新世界,主角在經曆各種各樣的冒險後,又該怎麽選擇呢?花不完的金錢?令人向往的權力?使人敬畏的力量? 在主角熱血的旅途中,一些隱藏在黑暗角落中的秘密被不斷發現,主角是否能夠承擔住發現這些秘密所帶來的風暴呢......

末世:憑借選擇顛覆亂世東水寨主

【選擇流 重生 怪物 變異升級 純愛 囤積物資】一同經曆亂世風暴,顛沛流離半生的生存者營地首領,在最後關頭同軍方發生了不可調節的矛盾,功虧一簣。女首領戚雨薇為了掩護同是首領的穀益陽,慷慨赴死。他向神明祈求能夠重來的機會,卻不曾想,神明回應了他。而重生之後,穀益陽還獲得一個金手指:能夠洞悉關鍵事項的選擇以往的那些遺憾,都可以重新改寫

玄幻:開局居然是乞丐金晨曦兒

蕭陌剛被女友分手,傷心欲絕,被車撞的一瞬間穿越到了玄天大陸,居然變成了乞丐,覺醒係統,每震驚一次就會獲得獎勵,從此拳打聖子,腳踢聖主,撩各種妹紙,走上人生巔峰(本書不是聖母,惹了豬腳都會被揍)簡介無力~還請各位哥哥輕點噴

我在恐怖遊戲裏玩嗨了!在下老李子

(恐怖遊戲 係統 爽文 直播 獎勵)這是一個恐怖遊戲纏身的世界,每一個人到了18歲之後都有可能被選中,可是……我已經20了!為什麽還沒有被選中!恐怖遊戲好像在躲我,空有超神係統傍身卻用不了,難過啊!終於,恐怖遊戲還是沒有躲過去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