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排行榜

錨點汙染?我靠改造自身適配木白有隻貓

【正經簡介】我們在天災中掙紮求生,為了延續歲月的薪火。我們和過往的聖賢交手,證明時代的選擇。我們高舉文明的浮空城,向著星辰大海前進,直麵四大傳說文明。我們是無鄉者,是尋找家園的遊子。【不正經簡介】蘇荷華貪婪的目光看向世界之井背後茂密的精靈之森,濃鬱的本源氣息讓他忍不住顫抖,他狠狠的吸了口氣,隨即向精靈拋出了一張金黃色散發著聖潔氣息的契約。你們,想要讓世界樹更進一步嗎?隨著無數契約的簽訂,他最終高坐浮空城神國,看著眼前無數可憐的小世界,眉眼低垂,如神似佛,輕輕發出了魔鬼的號召,以天使的姿態。你們,想真正的活著嗎?眾生的禱告作為錨點,齊聲高呼,讚美契約與緯度之主!

你有我的背景大嗎?病毒不能劉

薑昊穿越到小說世界之中,開局成為了注定要家破人亡的舔狗大反派。好在他綁定了天命大反派係統,可以通過打壓天命之子獲得各種獎勵!暴打主角團,橫推四方敵!做一個無法無天的大反派!

嶄新的天地荒野草地

鴻蒙世界,洪荒世界之前,天地未開,世間充滿著後世渴望又畏懼的力量--混沌,混沌之中有著一批遙遠的神明,他們的力量是自身所感悟出來的,有相近的力量也有相對的力量,最終成為遠超洪荒聖人的存在,達到了玄封之境,他們有不同的理念,但又成為一個整體-一三千魔神,而三千確不是實數,這隻是混沌中其他生靈對他們的稱呼,他們所掌控的力量與我們所知道的大道規則都有所相似,沒錯他們就是日後形成的規則,三千魔神中也有我們所熟知的人物--盤古(主人公)羅睺、鴻鈞,他們之間的故事又是怎樣的,盤古為何要開天,三千魔神的結局又如何呢,就讓我們走進這個故事去了解鴻蒙,了解這片神秘的領域世界,開創一個不一樣的。羅致鴻蒙紫氣,悟道創世神話。

養鬼我是被逼的我是鬼道

陳東18歲覺醒異能,等級是最低的E級黑影。誰想到這黑影竟然是地獄本源。當得知這一切後的陳東終於明白了黑影的正確代開方式。來吧,來吧,都到我的碗裏來吧。膽小鬼,啊,啊,啊。窮鬼,拿去花,有的是。色鬼,叔叔帶你去看金魚好不好。吊死鬼,你看我的繩結打的好看嗎。替死鬼,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大夏境內,我管你是誰,這裏我說了算。

都重生了,誰還混國企樂尋遠絕境反撲

2024年央企待崗的主角重生至剛畢業的2017年,或者飛揚的人生,活的通透體貼的故事,發現,人生開掛一樣的活法真好,誰不想重生誰才是狗啊

人間品茗米稻

各種人生,紛至遝來。隻是一本不起眼的小書,隻有擁有些零散的故事。人世間沒有主角,或者每個人都是主角。興許是酩酊大夢,夢裏有千百般人生。

女尊:我和夫郎都覺得對方有病山川無泱

【女尊 女強 HE 1v1】  基地爆炸,柳煙穿過來後發現正是她的新婚之夜,單了一輩子還有這好事呢?  煞風景是婚房內正有一位黑衣人提刀朝她砍來。  果然,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柳煙解決完這些不速之客後,提刀走向角落裏瑟瑟發抖,穿著和她一樣婚服的男子身前。  順手做掉,一了百了。  *  池南在追查家族冤屈真相的時候被人偷襲,與侍衛走散後被賣至一個農女手中,成了她的妾室。  新婚夜,池南握緊手中瓷片,這女人若敢亂來,他一定和她魚死網破。  為了自保,他不得不扮柔弱,裝可憐,博得她的同情。可誰知這女人軟硬不吃,還讓他找個包吃住的廠子去打工。  可裝著裝著,池南到先淪陷。為了留在她身邊,死纏爛打,裝病賣慘各種招數用了個遍。  可是……笑死,她比鋼鐵都直。  注:女強!女強!女強!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存在女強男更強!  女主武力滿點,能動手絕不叨叨。

災難末世,但是閻魔刀光之戰士

好消息,重生了,一切都可以重來。壞消息,靈異世界。更壞消息,有一隻想拿我當晚餐的食人怪物在追我。一睜眼,白術重生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在從孤兒院畢業後白術本想著打打工維持一下生計,但卻迎頭撞上了食人怪物的地盤,看著怪物的哈喇子都快流到臉上了,本來還以為這一生還沒真正開始就已經涼了的時候卻沒想到叮的一聲響起,他腦海中突然浮現了無數關於發膠手的使用技巧。......在無人的城市中心,白術坐在白色的大排檔椅子上,用手給自己梳了一個大背頭,轉身麵對著身前的無數鬼怪,蜜汁微笑,抽出了刀。\

異人:靈氣複蘇:我的禦獸大熊貓徐月半

靈氣複蘇 異人 爽文 仕途郵遞員徐梟,獲得人皇賜福,可擁有萬界武道之法,與大熊貓契約,成為禦獸師,打開了這個世界隱藏的大門,自此踏入了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江湖修行界,宗門林立,血雨腥風!靈氣複蘇,各大遺跡開啟,外國勢力虎視眈眈。一人一熊,開始走上了這條腥風血雨的道路!走上一人之上,手握重權的道路。

重生之我在西紅柿寫文知知倚桃林

本篇含愛而不得,替身女友,失憶重生,複仇逆襲等多重狗血劇情,無邏輯,作者文筆小白,各位看客們請禮貌觀文

繁花:截胡李李,我成了港島大亨一千個祝福

【繁花】【寶總】【李李】【港島】重生回到80年代的港島,成為港島的大家族子弟,帶領家族做大做強、意外發現女朋友竟是李李!麒麟會、深圳幫俯首稱臣靠著先知先覺成為首富A先生:終究是棋差一著李李:老公好棒強慕傑:真不是小白臉.....

實力至上的學校成眼時流

這本書是學校生活日常,講述了,一位天才想要自由來到這所學校,開始了他自己的人生,隱藏實力,很低調。不要以為你計算了別人。

直播算命:大佬救救我芋泥薯餅

“石頭剪刀布!” “剪刀。” “我出布!” 嗯?這麽多年石頭剪刀布終於輸了?等會觀主你怎麽把我和我的行李打包丟出來了!!! 一局簡單的石頭剪刀布就這麽把李瑾意從待了24年的樂清觀趕了出來。說好的在自在院就能自由自在呢!!!雖然觀裏提供了在外的住處但是沒給生活費啊喂!不過沒事,是時候拿出來我的畢生絕學來養活我自己了! 當李瑾意開始展現自己超強的算命能力之後,直播間人氣那是水漲船高,甚至還被邀請參加那個全星球聞名的玄學PK綜藝,我的機緣我的功德我的錢我來了!!!

癡心妄想的他毒毒角獸

蘇果果出生在一個明星之家,父母都想讓她也走上這一條路,可是蘇果果不願意,後來出國留學遇到一個癡心妄想的人,但是在慢慢相處之下他是……

閱微草堂筆記(中)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原名《閱微筆記》,是清朝學者紀昀於乾隆五十四年(1789年)至嘉慶三年(1798年)間以筆記形式所編寫成的文言短篇誌怪小說。在時間上,《閱微草堂筆記》主要搜輯各種狐鬼神仙、因果報應、勸善懲惡等當時代前後的流傳的鄉野怪談,或親身所聽聞的奇情軼事;在空間地域上,其涵蓋的範圍則遍及全中國,遠至烏魯木齊、伊寧、滇黔等地。

快樂校園生活一天一個小龍頭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窮怕了,摸魚日常蘿卜吸辣椒醬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不管怎樣都喜歡你枍隻樂

(雙向戀愛腦 雙潔 雙向奔赴 馬甲)*當網紅養男朋友那些年。*路上撿到一個男人怎麽辦?當然是送去警察局。*從小就被家裏寵愛到大的京都愛哭包沈三少爺和南山的桑二小姐,兩個離家的讀書人碰一起會發生什麽?桑榆,一個參與禁毒的熱心市民,國外某個金字塔頂端的基金公司創始人,同時是著名酒廠的競標人。所以這樣一個人到底是為什麽會愛上一個一無是處的大少爺?大少爺真的一無是處嗎?*京都人稱的沈三少爺,回望自己一步一步的人生,遇到桑榆後,第一眼好學生,品學兼優,第二眼,自力更生大學生。第三眼,對社會還有貢獻,自己想要成為的熱心市民。第四眼,家裏應該條件不好吧。*沈知厭在對麵學校他遇到了一生的摯愛,桑榆。於是沈三少爺他說:從今天起我是晚到的尚滿。【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桑榆:滾。沈知厭哭唧唧。桑榆:好吧,其實我是思戀知厭的雲思厭。.......沈知厭:好嘞,我先滾到家裏給你做飯等你。*惹男朋友生氣怎麽辦?桑榆:“嗯,男朋友你說,我該拿什麽來哄你,嗯?”沈知厭:“你先別哄好嗎,姑奶奶,等我冷靜一下來哄你。”

盜版鬥破寂寞小手

天生魔子,為天地所不容。  一出生便生中劇毒。  父母不知所蹤。  身中劇毒遭人追殺,意外得到神界第一至寶逆命輪,逆命輪轉動,回到過去改變命格。【凡層—超凡之境—飄渺之境—大飄渺—離陸境地—雲端之境—雲端漫遊—入仙—半仙—仙人】

救下的落水少女,竟是寶藏女孩孤獨的蠟燭

【單女主戀愛日常校園生活】顧昀去河邊賞景,碰見落水少女,英雄救美的故事展開。當救下女孩之後,才發現她是一個孤兒。既然沒有親人,那我隻好收下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