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排行榜

不知歸期的故人顏表情

蘇雲曦和蕭寒辰在一起三年,做他床上的情人,床下的出氣筒。 她在他心中卑賤如泥,她的姐姐確實他心頭的朱砂痣。 直到一次次的陷害和痛苦之後,她不願愛他,他卻死不放手。

前妻歸來:總裁靠邊站林妹妹

她主動下藥設計一夜情,接近他,不過是為了報複後媽與蛇蠍妹妹。他讓她生下孩子,不過是為拿臍帶血救他前任的白血病。相互利用,毫無真心!她的刀子捅入他的心髒……因一朝傷人而入獄,三年後歸來,隻為奪回孩子。她對他恨之入骨,而他卻借孩子對她百般羞辱,彼此糾纏不休。

攝政王的小狼妃初琴

她,21世紀的無名小記者,一朝穿越,莫名其妙的變成了一隻狼!她覺得在這個世上,再沒有誰的遭遇能比她更離譜的了!他,天啟國的攝政王,手中有權有勢,一次外出回城時,無意在虎口救下了‘它’,卻不知眼前的‘它’竟然是一個人。一日下午,丫鬟滿臉緊張跑來稟報作者:“王爺不好了,白狼把張家小姐給咬了!”丫鬟急匆匆來報,蕭王聞言卻眉眼一揚作者:“早就看那女人不順眼了,狼兒做的不錯,中午賞它個雞腿。”丫鬟作者:“……”受邀進宮赴宴,太後身邊的公公卻麵色難看的前來說道作者:“王爺,您養的狼把太後娘娘的愛寵給弄死,您看這要如何處理?!”蕭王爺依舊不慌不忙作者:“不過是一隻貓而已,死了拉去埋了便是。”最後一次,在自家府中丫鬟行色匆匆跑來書房作者:“王爺,這次真的是出大事了!白狼它^它在花園裏散步……忽然變成人了!”這次蕭王終於不淡定了,眼睛一亮就從椅子上站起來往花園奔去!

神霄煞仙半塊銅板

少年陸塵,天生石脈,修仙無緣,受盡冷眼,偶得煞氣,逆天修行,為天下不容。後來,陸塵知道,石脈非天生,而人為……

無敵劍仙係統如風君

【一樣的玄幻,同樣的熱血經典,帶給你不一樣的輕鬆爆笑~】 偶然的穿越,使得葉辰來到了以武為尊的世界。離奇的獲得了劍仙係統,展開了在異世大陸崛起的一段傳奇。 萬宗林立,強者雲集的世界,不僅有著殘忍至極的叢林法則,還有虎視眈眈的強大妖獸。 葉辰,一個漠漢鎮的無名之輩,卻如同最璀璨的星辰一般,很快照耀於整座大陸……

超級諸天萬界係統雲川塵冰

喲嗬,聽說,

你號稱控火無雙,看我炎帝焚天!

你自以為劍法無敵,看我誅仙劍陣斬萬敵!

你戰力逆天,我武動乾坤戰蒼穹!

你可鎮壓星宇,在葉凡大帝麵前,你就是螻蟻!

別跟我說你很強,在係統麵前,你就是個渣。

薄少的億萬蜜妻九月仙兒

五年前她遭算計被狠心拋棄。五年後,她攜萌寶華麗歸來,與他強強聯手,鬥前任,懲惡人,卻無意中發現一個驚人秘密。 她說:“薄錦焰,你這樣煞費苦心,步步為營的算計我,有意思嗎?” “當然有意思!”他霸氣宣誓道:“這樣你一輩子就隻能是我薄錦焰的女人了!”

閃婚老公,你太能幹楚雲兒

為了平息淩少的怒火,她被迫伺候他三個月,直到傷勢痊愈。

可是,明明是照顧病人,怎麽一進家門,她就成了他的人?

“嗚嗚……救命啊……”

吻安,老公大人果果酸奶

她需要錢,他需要一個孩子,一場各取所需的交易。

一次意外,她失去了肚子裏七個月大的孩子,交易結束,再無交集。

四年後,她華麗重生,帶著千萬合約與他洽談,卻發現他身邊領著一個跟自己極其相似的小不點兒。

蘇安然摸著小不點兒的腦袋問:“你媽媽是誰呀?”

小不點冷哼一聲,“我爹地說,我媽咪是個智障,不提也罷。”

“……”

小不點小手一揚,往她手心裏塞了一張房卡,“爹地說了,要談合作,去房間裏談。”

潛規則?

蘇安然狡黠一笑,摸爬滾打四年,她什麽樣的潛規則沒應付過來,會怕他?

隻是……

這男人怎麽不按套路出牌啊!身上的味道也莫名的熟悉……

喂,住手,再亂摸我報警啦!

蜜愛圈寵,霍少的小甜妻滄瀾一粟

為了一份合同,她被親爹出賣,送上別人的床。在她最絕望之時,遭遇七年前的前男友,如今的帝國總裁。他冷傲一笑:“穆思思,七年前,你不辭而別。七年後,我要你求著回到我身邊。”以為會是一場新的噩夢,他卻捧她愛她,寵她上天。“霍少,夫人想當服裝設計師。”“買下最好的服裝工作室。”他從容淡定。“霍少,夫人身邊出現了一個追求者。”“反了天了!”他拍桌而起!

重生之權寵狂妃阿朵

上一世掏心掏肺,敢愛敢恨,為夫君做盡天下人唾棄之事,最後落個食子亡命的下場。

若有來生她一定重持劍,屠盡天下負心狗的誓言。原本以為重生一世,無心無情。那個人守護了她兩世,輪回轉轉,她的心還是丟失了,這一世,她不悔,攜他的手,共享天下繁華。

前妻難追:日落蕭關何處愛雙子耳

蕭關愛從來沒有想過,一向自視清高的她,居然會為了報複出軌男友爬上別人的床。想要靠女星上位?不惜一切代價她也要把這對渣渣男女拉下馬!

狗急了跳牆,兔子急了咬人,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奸計得逞,她以為可以溜之大吉,卻不想這個和她睡了一夜的霸道男人生生將她困縛在枕邊。一紙合約,她成了他的合法妻子,夜夜受盡侵擾。

人人都隻道A城天之驕子何處洛娶了一個名副其實的私生女,卻不知他在海外生死未卜的時候,是她不顧初懷胎兒不穩,遠渡海外,尋找枕邊人。人人都隻道蕭關愛靠丈夫上位,卻不知在他抱著初戀情人在床上歡愛的時候,她差點流產失去腹中孩兒!

原來,從頭至尾,她不過是一個替他人孕育胎兒的工具!

葬愛斷情,她決然離開。再次歸來時,她成了國際著名巨星,身邊美男環繞。麵對他的重新追求,她隻是淡然一笑,置之不理。

可是這怎麽難得倒一心想要追回妻子的何處洛?

“何處洛,淩晨兩點了,你闖入我家做什麽!”

“蕭關愛,我想要你……”

他的聲音迷惑誘人,黑夜裏的眼神讓她忍不住為之情迷。

何處洛,你個禽獸!

拐個總裁當老公碧綠色

一輛惹眼跑車的副駕駛座上,她被男人強壓在身下:“強了我的女人,都得死!” 她小臉緋紅,頭也不敢抬,不知該怎麽解釋趁著酒勁強了他的窘境,最要命的是她此刻竟還未著寸縷:“對不起,我喝醉了,你開個價吧,我賠你。” “一億!”

大叔的契約小嬌妻晴天小寶

作為顧琛的契約小嬌妻,誰說五叔冷漠無情,陸小恬嗬嗬你一臉!第一天:BOSS大人,我想出門……顧琛:嗯,沙發,茶幾,你選。第二天:BOSS大人,我想出房……顧琛:梳妝台,床頭櫃,你再選。第三天:BOSS大人,我就想下床……顧琛:看來我昨晚不夠努力,嗯,現在繼續?

都市之逍遙仙君苦瓜

落地要快,姿勢要帥。異世強者李仙陽未能貫徹落實這一方針,所以淪落都市。不料從此流連於石榴裙,逍遙都市,開啟了一段沒羞沒臊的生活…

我的21歲千金大小姐風月殺神(書...

我的21歲千金大小姐

光影神帝sky月魔

【【2016星創獎之玄幻參賽作品】】 三年不飛,一飛衝天。三年不鳴,一鳴驚人。看我龍傲天如何成為神界之帝的。

小瞎子校園1v1) h蘇瑪麗

小瞎子放學路上被一群壞學生攔下了,那群壞學生耍流氓摸她的胸,還要檢查她是不是處女。  小瞎子氣得拿出辣椒粉胡亂撒了過去,轉身就跑。  她完全沒了方向,差點被車撞到,一個不良少年衝過來把她抱住,指著她大罵,“你瞎了啊!往路上跑!”  是啊,她是瞎子啊。  小瞎子眼淚橫流,哭得抽噎,眼睛上的軟布軟軟滑落下來。  不良少年看直了眼,“我操?”  “你放開……我。”小瞎子掙紮著。  不良少年看著她漂亮的麵孔,咽了咽口水,“你叫什麽名字?告訴我,我就放了你。”  “……蘇,蘇軟。”小瞎子哭著說。  “操……”不良少年舔了舔牙尖,看了眼褲子中央頂起來的包,聲音都沙啞了幾分,“巧了,我叫硬邦邦。”        校園1v1  SC he  女主是真瞎,以後也不會好。  這是一篇披著肉文的校園霸淩文。  也是一個關於救贖與被救贖的故事。      (不需要送珍珠,比心~)              舊文自己找,作者比較懶。          微博——蘇瑪麗Marysue

偶然脫軌短篇

跟了港圈大佬三年,我在他訂婚那天帶球死遁了。五年後,我帶著崽跟他再次相遇。江欽盯著我,眼尾泛紅。「孩子爸呢?」「……死了。」「好好好,死得好。」「這下孩子是我的了。」我:?#番茄短篇 #破鏡重圓 #甜文 #現代

讓你下山禍害師娘,沒讓你收她啊苦力活

(進城 熱血 yy同住)“想成為世界首富嗎?進城找你絕美師娘去吧!”因為老頭子的一句話,葉天被趕下山,一頭撞進了燈紅酒綠的紅塵之中!聽說你要和我比美人?我師娘個個傾國傾城。都進城了,那當年仇敵,舊時恩怨,以牙還牙,統統都去死!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