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排行榜

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艾鹿

一條陌生消息,丈夫秦易南出軌曝光,沈君兮毅然決然選擇離婚,不想卻遭到全家反對,理由更直指她身體殘破不能生育。多年愛戀與各種信誓旦旦終究敵不過一個孩子,婆婆說:誰給我生孫子我就認誰當兒媳!秦易南說:我不想離婚,君兮你再給我點時間!爸媽說:秦家與沈家的事業早就結成一家,一旦離婚,造成的損失不可估量!陷入這種困境,沈君兮該何去何從?

陸先生,輕點抱墨淺煙

程念念想著三年的時間,一定可以捂熱他的心;

陸琰用三年的時間,告訴她,她隻配做免費的保暖兼暖床工具;

程念念看到陸琰對白靈的溫柔眼神,和毫無保留的愛意,終於心如死灰,不想肚子裏卻偷偷有了寶寶,死去的心瞬間活過來,為了寶寶,發誓餘生不再愛你!

眼淚成塔夜微涼魚不語

畢業季被男友和閨蜜雙劈,七年愛情,友情,一朝盡散。我滿心毒怨,狼狽不堪。駱向東正是在這個時候出現,他高高在上,語帶憐憫,他說:“梁子衿,你就這麽缺男人?”後來,我為錢所困,與客戶陪酒賠笑,他又說:“梁子衿,你要錢不要臉?”他帶我看遍花花世界,燈紅酒綠;我幫他打發鶯鶯燕燕,禍水紅顏。他毒舌腹黑,涼薄又冷冽,他說:“梁子衿,你給我滾。”卻在我轉身的瞬間,一把將我抱住。我見慣他的無情,卻還是忍...

總裁別追:萌妻要離婚淼淼

第一次見麵,五歲的他對她說:“等我,我會娶你。”本以為童言無忌,可她卻當了真。再次見麵,她真正成了他的妻子,他卻冷言嘲諷:“邱靈兒,你不配。”兩年磋磨,她終於看透這個男人,遠走他鄉。可這不遠千裏追來的男人是怎麽回事“老婆,沒有你我吃不下睡不著,隻有你能治好我……”她微笑拒絕,“不好意思,我們已經離婚了。”

男醫生的職場筆記司徒浪子

一位婦科男醫生,在結識了一位女性官員後竟然成為官場灼手可熱的人物。在江南省,他有著組織部長一樣的權力。但,他僅僅是一名醫生,一位婦產科方麵的專家。本書揭秘的是女性、特別是女性官員的生存狀態。 …

妻迷心竅寒風夜

張揚發現妻子可能和其他男人有染,於是展開調查,發現妻子卻已經走上了背叛的不歸路。

他開始陷入了婚姻的情迷為難之中……

重生之豪門霸妻風與自然

重生前,她被後媽渣妹聯手壓榨,醫術超群卻成了妹妹的成名工具,最後,她一生悲慘,不得好死! 重生後,她從地獄歸來,虐後媽,懲渣妹,冷血無情,銳利瘋狂——我的永遠是我的,你動我東西,我砍你手足要你命!就是這麽簡單。 重生前,愛慕多年的未婚夫對她冷漠厭惡,讓她痛苦絕望。 重生後,她微微一笑,當著男人的麵將訂婚扳指砸在了地上——退婚吧,這門親事,我不要了! 但那個男人卻直接將她逼到了角落!——不要了?商臻,你一出生就是我的人了,想反悔,晚了! …

因為愛情,也曾仰望逆流的魚

愛情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我愛你,你卻愛著她然而為了討她歡心,你還把我當成一個傻子般玩弄我最愛的人,對我最信任的人笑著說:“她不配,我會找個體麵的理由,把她甩了的。”究竟一個人可以把一顆真心踐踏到什麽地步?我隻知道……捧著你時是一杯子,鬆開手時,你隻是一地的玻璃渣子。 …

囚寵壚月有詩

開始——

他把她抓進自己的黑城堡,成為眾多複製品中的一個。

“做我的女人。”

“憑什麽?你以為你帥你了不起啊!”

“就憑你是我看上的。”

“你……老娘不想陪你玩。”

“玩不玩,是我說了算。”某男邪肆一笑

——

後來——

“乖,叫一聲老公聽聽。”

“……”

“不叫的話……”某男直接威脅

“老公……公”

“……”

以愛之名

與之吾心

所行之事

殊途同歸

——

萌寶三隻:總裁爹地請立正歲月如歌

六月的天,剛剛還酷暑難耐,轉眼就烏雲翻滾。整個H城都籠罩在陰雲下。

城郊一座裝修豪華的別墅臥室內,男人扯著頭發將女人拽進屋,就迫不及待撕下她的外套,將她一把推到雪白的床單上。

“放我出去!”

蘇晚晚驚恐的看著男人,她想起身逃跑,然而渾身綿軟,身體竟然不受控製的再次倒下。

最強上門女婿水門紳士

簡介: 偶然成了天南第一女神的老公,天南第一豪閥女婿,葉風本以為從此過上了幸福生活……可麻煩才剛剛開始......

危險關係李彧卿

"初識莊嚴,我還是一個地下工作室的脫衣舞娘。那時我隻知道他有錢,有豪車,有洋房,有一個漂亮的老婆,可唯獨缺少愛情。 作為交換,我出賣身體,給他想要的愛情。他寵我愛我護我,可我卻從他這裏偷錢偷人偷心,還偷他的各種重要文件。 他以為用真心換取真愛,可不知道我給他的除了身體,甜言蜜語,幹淨的身份,還有一個天大的陰謀……"

鋼骨之王情終流水

穿越鋼骨之王,擁有鋼鐵之軀,億萬子民,數以十億計的不死大隨時能淹沒整個大陸。  可是這裏沒有電,沒有網,沒有番,沒有小說,這日子沒法過了,再不讓我出去浪,我就真的發動戰爭了哦。  群號:126275122有事敲

奈何boss要娶我純風一度

【小說已改編電視劇《奈何BOSS要娶我》】六年的青春都喂了狗,在她命懸一線的時候,男朋友跟別人跑了。迫於無奈,她走向那個權貴無雙、高傲冷漠的男人:“把你的骨髓捐給我。”他星眸半眯:“我從不做善事,除非你以身相許。”她破口大罵:“你有病!”男人看著她憤怒離去的背影,揚起一抹笑,他不但要把骨髓給她,還要把自己也一並打包送給她!

魔眼戰神小妖

他是威震國際的武學宗師,武道神化,十步殺一人; 他是溫文爾雅的古玩大家,賭石賞畫,收.藏富可敵國; 他是鼎鼎大名的玄門高手,能斷風水,善察吉凶,讓佛道兩教共尊。 他更是醫道聖手,偵察之王,投資奇才! 他便是張均,因機緣巧合之下,得到佛陀眼珠舍利,從此遍閱世間美人,傲視天下! 小妖新書《武道獨尊》火熱連載中,歡迎欣賞。

神秘複蘇佛前獻花

【【2018起點仙俠流派征文】參賽作品】五濁惡世,地獄已空,厲鬼複蘇,人間如獄。這個世界鬼出現了......那麽神又在哪裏?求神救世,可世上已無神,隻有鬼。——————群:623363217歡迎加入

燃情蜜寵:冷爺的貼心暖妻小蘋果果

“先生,冉小姐說頭疼,不吃藥。”“告訴她,一會兒我回去喂她。”“先生,冉小姐逛街看見了一身男裝,買了送她男同學了。”“把他家衣服買回來,全部送她男同學。他不缺錢,缺信任。“先生,冉小姐說你夜夜跟她糾纏不休。”“弄錯了,這是我說的。”這樣一說,大概再也沒有人打她的注意了。初見,她是個髒兮兮從孤兒院撿來的小丫頭,膽怯懦弱。二十歲生日喝醉,賴上他,從此,寵翻天。

第一贅婿山村小夥夫

父母失蹤,為得到能力找到他們,我迫不得已要當十年啞巴。卻在這檔口被點名做了上門女婿,雖然老婆絕美傾城,但從未給過我一天好臉色,說我是個窩囊廢!而今天,十年限製結束!我將把一切,重新翻盤……

斂財人生[綜].林木兒

林雨桐穿梭在各個影視小說作品中,攫取財富的故事。通知:謝支持。作者有話說:喜歡就看,不喜歡就請點×。謝謝!完結文:同步連載文:

大紅妝姚穎怡

沈彤活了兩輩子,她覺得最好的時候就是現在了。她有心有力有記性,還有大把的好年華。  某人,你聽到了嗎?  這盛世大妝,非我莫屬!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