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排行榜

貞觀戰紀薑小滿的貓

武德九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盤踞在北方的突厥帝國伺機而動,兵臨長安,李世民忍辱負重簽下“渭水之盟”。 也是這一年,跨越時間長河的薑玄進入大唐朝廷視野。 對內,他與掌握知識命脈的世家大族殊死搏鬥。 對外,他用鐵血手段驅趕悍然入侵的異族侵略者。 有人敬佩他,亦有人不屑。 有人追隨他,亦有人怨恨。 生命是一場放逐和流浪,隻是大部分人都將自己交予了俗世,而內心的聲

花癡醫妃權傾天下蘇年戚卿苒

穿越前,蘇年是醫院的拚命三娘,外科一把手;穿越後,她變成戚卿苒,是人人唾棄的花癡病秧子。 本隻想好好養好這具破身體,誰知莫名發現自帶金手指,腦子裏有一部醫書寶典。 看她如何從被人唾罵的花癡女變為權傾天下的醫妃。最新章節 otqianqianot 穿越前,蘇年是醫院的拚命三娘,外科一把手;穿越後,她變成戚卿苒,是人人唾棄的花癡病秧子。 本隻想好好養好這具破身體,誰知莫

以你為名的小時光東奔西顧

喬樂曦沒想到有朝一日,自己去江家見長輩竟然也會緊張不安。兩家世交、比鄰而居,她在江家蹭的飯比在自己家吃的還多,得到的寵愛也比江家小四多得多。每次都是風風火火地來,江聖卓逃課被抓,她來圓謊;江小四買了騷氣的跑車被罵,她來救場;江蝴蝶鬧緋聞被催婚,她來扮演乖乖女哄老人家高興……這一次卻不同,再美的媳婦兒也怕見公婆呀!從小到大,從今往後,我的生命我的時光,都以你為名。

一夜強寵:禁欲總裁強製愛素錦

一夜沉淪,蘇蜜腹中多了一對龍鳳胎。 一夜強占,千億總裁多了夜夜和同一女人春夢的病。 五年後—— 第一麵,拍賣會他拍下她,卻道:“技術不行,不是什麽女人都能爬上我傅奕臣的床!” 第二麵,他壓著她,“女人,你讓我傅奕臣玩別的男人玩剩下的,好!有種!” 第三麵,他將她壓在車蓋上當眾激吻

全家偷聽我心聲殺瘋了,我負責吃奶夏聲聲

小農民稱霸荒島廢稿三千

飛機失事,陳宇掉落在一個荒無人煙的荒島上……這一次,看小農民一身正氣,稱霸整個荒島!

神秘萌寶:墨少,輕點寵佚名

五年前,顧兮兮被親爸繼母聯手算計,扔下懸崖,命懸一線。五年後,她搖身一變,成了最年輕的中醫天才,帶著兩個萌寶驚豔歸來!大寶是世界頂級駭客,小寶擁有透視異能。繼姐誣陷,繼母設計?一針紮的你眼歪嘴斜,口吐白沫。大寶:敢欺負我媽咪?不好意思,分分鍾把你黑上熱搜。小寶:疑難雜症,賭石致富,沒有我這雙眼睛看不透的東西!複仇的路上,一家三口如同開了掛,見神殺神,遇佛弑佛。直到——一個得了怪病的男人從天而降,對她糾纏不休。墨錦城,第一豪門的繼承者,俊美無雙,霸道強勢,不近女色。卻偏偏將她這隻名聲狼籍,狡猾無比的小狐狸捧在掌心,寵上心尖:“寶貝乖。孩子,你生!虐渣,我來!”

寵妻99式:女人,別想逃豆豆白

“恬恬,我最愛的人永遠都是你。”新婚夜丈夫對她說出這樣的話,舒恬信了,卻不料這才是最大的謊言。她曾以為自己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直到一切真相攤開擺在眼前……“娶你不過是因為你父親,現在你對我已經沒了價值。”他輕佻的目光將她三年所有隱忍全部擊碎。深夜買醉,她以為不過是場放逐,卻不料碰到的人竟是全國赫赫有名的大律師。名利場上他遊刃有餘,卻不惜放下自己的底線幫她打官司,讓前夫一夜之間傾家蕩產。一切結束,本以為能回歸平靜,卻被他逼到角落,“你的問題解決了,該解決解決我的問題了吧?”

戰少每天都在花式吃醋明璃

初相見,她豪氣幹雲的許諾會對他負責,結果第二天卻消失無蹤。 六年後,她攜一雙龍鳳胎強勢歸來,卻被人堵在黑暗走廊,男人笑意危險:“寶貝,我來找你負責。” 本以為自己終於抱得美人歸,結果各種爛桃花接踵而來,某人每天都在捧醋狂歡。 “爹地,國民影帝公開向媽咪表白了!” “全網封殺!” “爹地,你的死對頭跟媽咪求婚了!” “全球追殺!” “爹地,有五個超帥的叔叔說要帶媽咪和我們回家!” 某人頓時暴走:“我刀呢?!” 她忍無可忍瞪他:“你敢!他們是我親生哥哥!”

高考首富身份曝光,攻略高冷學姐我不下人間

(偏日常 無係統 校園戀愛 十章內女主出現,無刀)林尋怎麽都沒有想到,平時連海鮮都舍不得吃一頓,雞腿都要讓給他的父母居然是全國首富!  高考結束那天,看著開勞斯萊斯來接自己的父母,林尋懵逼了。  “兒子,你爸是全國首富。”  從此,林尋過上了富二代的生活。  “這家飯店居然有幾十層,跟公司有什麽區別?”  飯店經理:“少爺啊!這飯店是您家開的啊!”  “有錢了,我要買一雙A錐犒勞一下自己。”  管家:“少爺不必買!老爺已經為少爺買好了,足足一個屋子的名鞋,對了,老爺還給少爺買了幾輛頂級限量超跑。”  “這大學的圖書館環境不錯啊。”  大學校長:“嗬嗬林同學,這是你父親捐的。”  校花:“林尋,我錯了,我其實喜歡的是你!”  林尋:“滾!”  轉身,林尋抱住完美學姐:“學姐,要親親。”

先婚後愛:爵爺強勢撩妻布丁奶茶

一句話簡介就是一個不懂愛的男人在失去後狂追嬌妻的故事。 南宮爵對安小暖說過,我會娶你,會保護你,會在你身邊一輩子。 可是,他忘記了, 五年婚姻,終成泡沫。 安小暖愛南宮爵,愛到可以不要命。 她問:“南宮爵,如果我真死了,你是不是會很開心?” 安小暖死了,死在了一場飛機失事之中。 三年後再見。 她說:“我叫秦暖之,你們認錯人了。” 南宮爵唇角微勾:“這個世界上,我誰都會認錯,但是,不會認錯安小暖。”

你是我的萬千星辰盛不世

五年前唐詩遭人陷害,害死了薄夜的孩子,下場是薄夜將她送入監獄,弄得他們唐家家破人亡,而他不知,唐詩也懷著他的孩子。五年後唐詩出獄,薄夜逼近她,“想要你的孩子,就給我過來贖罪!”唐詩笑了笑,“你愛讓他叫誰媽,就叫誰媽。”薄夜掐著她的脖子,“坐了五年牢,你怎麽還是那麽狠!”“是啊。”唐詩笑的眼睛都紅了,“我當年可是殺人犯呢。”後來他才知道,原來他欠她一句道歉。而她,已經不在乎了……

夜夜承歡:嫡女側妃很傾城蕖華

一朝穿越,成了皇子的側妃加小妾。

冰山臉的皇子,簡直是種馬,養了一屋子的美貌小妾。

你鬥我我鬥你,還有一個陰險狡詐的正妃。

小蘿莉的日子沒法過,翹腳要離府。

本姑娘要錢有錢,要銀子有銀子。

皇子算哪根蔥,我們不熟,再來找我,關門放狗。

盛寵傾世醫後予方

(已完結)他是錦國的冷血王爺,運籌帷幄,睥睨天下。 她是他的王妃,救過他的性命,他卻連見都不肯見她。 大火彌漫,死亡降臨,她才知道原來她的存在就是個笑話! 睜開眼,她換了身份,重生到兩年前。 葉蓁微微淺笑——這一世,她會將蒙蔽和謀奪她身份的賤人踩於腳下,狠狠踐踏! 更要讓他嚐一嚐刻骨銘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情深之苦! 予方新文《盛寵紈絝嫡女》火熱發布,

小嬌嬌嘴毒心野,禁欲男人來撐腰喬富貴

【雙潔 先婚後愛 老夫少妻 扮豬吃虎 寵妻】二嬸單獨搬回家住,逼得爸媽外出租房,  蘇悅怒火衝天回家討要說法,  等著她的是白蓮花表妹勾搭了她男朋友,  蘇悅笑盈盈使出了殺手鐧,  不好意思啊,我已婚。  被結婚的神秘男人抱著她進了民政局  做戲做全,領證吧。 婚後,小嬌嬌管不住嘴,動不動就跟人幹架。秦爺,你都不管管你家小祖宗?秦爺:小祖宗,別怕,看誰不順眼就動手,老公給你撐腰。

戰王他身嬌體軟雲蘿

穿成豔名在外的廢物草包郡主,嫁了個萬人景仰的戰神王爺是種什麽樣的體驗?江雲蘿不屑冷笑。很快眾人知道了,活死人肉白骨的鬼手神醫是她,一身絕技引百鳥朝鳳的世外高人是她,運籌帷幄決勝千裏之外的諸葛軍師是她,富可敵國的神秘商人也是她……戰王算什麽?她要的是這世間美景,要的是這江山如畫,要的是權傾天下!戰王後悔,看著一心隻想搞事業的女人,在大雨中跪了三天三夜,“娘子,命都給你,別不要我好不好?”

劍尊葉玄葉靈青鸞峰上

生死看淡,不服就幹。

大造化神數碼先生

看點一:盧錫安一步一步成長為大造化神。 看點二:克羅格·馬牙利特穿越到地球所在的位麵,參與了神佛大戰,並且最終成就百戰之皇。 看點三:皮祺祥成長為龍騎士並且幫助盧錫安建立紫銅王朝。 KSW-大玉玲

錯嫁驚婚:頂級老公壞透了花遲

一夜銷魂,他從此消失無蹤,了無音訊。

五年後,他強勢回歸。

電梯墜落時,他甘願做人肉墊。

命懸一線時,他寧用刀鋒刺骨換她一線生機。

他說“女人,你是我的人,閻王爺想要你的命,也得問過我!”

都市之最強狂兵大紅大紫

國之重器,猛虎出籠!亦正亦邪的他注定有著無法平淡的命運!身負枷鎖執掌生殺命輪!他身立潮頭一生高唱大風! 隻裝最牛的逼,隻踩最狠的人!然而這樣一個牛人還偏偏魅力十足,女校長、女總裁、女大佬、還有禦姐蘿莉紛踏而來!這也是一種極大的負擔!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