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排行榜

緋色升遷圖:崛起官場金一新

一無所有的秦書凱因為抱了女同事的腰被人誣陷,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到處尋找真相,牽扯出一係列的人,而他也在過程中不斷成長,權色皆收.....本人新書,喜歡的讀者去看看。

特種兵王金牌書生

兵王之王宋楚揚,回歸都市,找未婚妻完婚。女總裁不肯履約,讓他從公司保安做起,好讓他知難而退。哪知宋楚揚風采展露,引得公司白領,主管,甚至保潔阿姨都對他暗送秋波。這下女總裁不淡定了,宋楚揚真有這麽大魅力?要不相處試試?

總裁嗜妻如命今月

為了能離開組織,她要忍,藍斯爵雖然不知道她葫蘆裏賣的什麽藥,但她的溫順讓他的心情大好,決定聽她這回,千又兒緊緊的咬著牙,閉上眼睛,像個傀儡任由他處置,心裏默數著羊,不去在乎他給她烙下的痕跡。 遊戲一旦開始,規則就由不得你來規矩、喊停…… 隻是為什麽莫名的多了兩個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寶寶?作為父母的他們竟然不知道自己有孩子? 這是要搞哪出兒?

闖蕩都市易古魚

小人物也有縱橫都市的機會,這裏有不一樣的都市生活,有人生的逆襲,美女環伺身邊的風光。 當小人物發怒的時候,古武傍身,異界、都市隨意穿梭。 “喂,發什麽呆?報告還沒寫好?” “總裁不要,我會繼續努力的!”胡陽埋頭苦幹,冰山女總裁嬌聲籲籲…… …

霸道總裁深度寵安小晚

一夜沉淪,驚險刺激,她把女人最寶貴的東西給了他。“親夠了沒有?”那晚,趁他喝多,靠近他,卻反被他撲倒吃幹抹淨。“睡了我,就想跑!”某女那個冤啊,莫名其妙被抓來,說她是他新婚前夜逃走的小妻子,不僅要負責履行夫妻義務,還要負責造人。“老大,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你要找的那個人!”“呃,看來我們需要更深一步的認識,才能令你終生不忘!”“什麽深一步,啊……”大總裁精力太旺盛…他是A市最權勢滔天的男人,對她無限寵溺,步步誘婚。喬少寵妻原則作者:寵妻上天,無人敢欺。

獸撩嬌妻:狼性老公難伺候楊火火

劈腿這種狗血的故事真實發生了,親眼目睹狗男女不堪的一幕,仲晚秋決定釣個更厲害的帥且多金的男人打前男友的臉,原本隻是一場遊戲,卻沒想到男人一吃之下成了癮,惹她未婚生子不說還把她變成了他的禁臠……

女戰神的黑包群二謙

星際第一女戰神東姝,  某天突然加入一個黑包群!  女戰神一臉懵逼,順手一戳!  恭喜你搶到饑荒年代*1。  下一秒,  東姝出現在1976年的大西北……  東姝:我,我靠?  ——————  有狗糧,無CP。

撿個殺手做老婆花刺1913

月黑風高的夜晚他撿到一個漂亮嫵媚性感妖豔的美女,於是他那風騷起伏波瀾壯闊的人生開始了……

超品相師西域刀客

九是數字中最大的,但計算機的源代碼為什麽卻由零和一組成? 因為這個世界是從無到有,從一開始的! 所以老子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從我的名字叫薑一的那一刻,我的命運就早已注定! 尤其是我十八歲生日那天用祖傳的相術給同學看了個相之後,我的世界觀徹底的改變了......

透視小邪醫蛋清派

一個從大山裏下來的少年,通醫術,會透視,玩轉都市,無往不利。

超能小農夫夜獨醉

一次詭異的機緣,受別人欺負的體弱病殘小農夫的手機有了超能力,QQ上多了一個超越時空的仙人組,裏麵有著華佗、程咬金……從此小農夫改寫了自己的人生,踩小人,打惡霸,鬥高手,救美女……

重生九二之商業大亨落梅河

機電經營部的小老板重回90年代,剛上初中的他,原本隻想著讓父母盡快發家致富,自己好樂個輕鬆逍遙,一不小心,就帶著全村人致富了,然後,帶領大家致富的這條路,就再也停不下來……。後來,一不留神就發現,咦,我也成大鱷了?分享書籍《重生九二之商業大亨》作者:落梅河

我的清純大小姐帶玉

一個江湖第一門派的少主,會武術,懂醫術,來到都市見女網友,沒想到女網友居然是美女老師,與此同時,清純校花,純情護士,冷豔警花,火辣的女鄰居相繼和她有著千絲萬縷的聯係,同時他還要尋找一件超級寶貝……

初初見你慕吱

★★★本書簡介★★★“你所有的一切,頸間鎖骨,纖細脊背,窈窕腰肢,不經意間的回眸一笑,皆屬於我,鍾念,你敢看別人一眼,我就敢把他給殺了。”“我要你,是你所有的全部。”我的愛自私且變態,但僅為你一人所有。 …

我的貼身校花帶玉

一個普通的高中生,跟隨自稱是世界頂級殺手的無恥老頭子學功夫,無意間又得到一瓶丹藥,讓他身懷數種異能,從此開始了美妙的生活...

蛇帝撩人:特工老婆欺上床冰山三

她是冷酷特工,卻在夢中同蛇生了一個蛇寶寶。蛇寶寶還能轉化為人形,帶她到了一個妖怪橫行的世界,帶著蛇寶寶找爹地。“我不是受傷嚴重,我是來大姨媽了!”“我是母獸,你是公蛇,公母授受不親!” …

強寵霸愛:長官大人別亂來蝸牛老師

一個過渡被保護的很好的天使,一個被拋棄黑化的魔鬼,相遇的時候,注定是一場災難。

尹夏言見到盛西慕後,她叫他,“小舅”,而他卻肆無忌憚的靠近她,負距離靠近。她家破人亡之時,他將她親手送入監獄,冷笑著對她說,“遊戲結束了。”再相見時,她牽著孩子,挽著愛人,他憤怒,“你牽的是誰的孩子?”她笑得嫵媚妖嬈,“我的孩子。”

無敵悍民摸爬滾打

【萬人追更,火爆爽文】寡婦村的趙小寧偶然獲得神農傳承,從此一飛衝天,成為人中龍。鬥惡霸,泡美女,帶領大家走上一條致富路。

獸性總裁的小獵物夜晚歌

簡介 三天三夜,冷漠的他化身成野獸,對她狠狠掠奪。傳言他閱女無數,她卻是他第一個吻下嘴的女人。情動時,他輕咬她的耳垂,低語“女人,記住葉子墨是你的男人!永遠是你唯一的男人!”他將她寵上了天,她以為,高高在上的億萬總裁愛上了她這個小小女傭。然而,她珠胎暗結之時,等來的卻是他殘酷的兩個字打掉!

民調局異聞錄之勉傳耳東水壽

",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