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排行榜

仙槎河贛江之子

贛江是廬陵的一顆心髒,通過一條條如血管的支流哺育這片土地上的生物,仙槎河經過許多村莊,弦南村夢幻般的故事從這裏開始:靠母乞食為生的大齡懶漢光棍鍾叔撿到一個盲妻……

一夢終夏喜歡南田七的項雲飛

高中生孟夏加入了新的組織。幾年後,神力突飛猛進,前一世的記憶也開始蘇醒,神獸、修煉,就在上一世的謎團終於要解開的時候,卻迎來的更大的轉折。她能否渡過呢?她喜歡的人能否醒來?最終她會和誰在一起呢。

帶著超市穿越70年代雪碧加冰L

【空間 大型超市 膚白貌美女主 糙漢軍官】蘇可欣,一位富婆美女,因車禍穿越七十年代,遇到了寵愛她的家人,帥氣的軍官,開啟了發財致富的道路

命如蜉蝣和煦陽光

童年經曆了父親出軌,父母離婚,遭母親拋棄,生活窘迫後誓要改變自己命運,讓自己過上優越的生活。但在麵對金錢的誘惑,欲望的腐蝕後,三觀逐漸崩塌,讓本來和陳亮美好幸福的生活走向了破滅,夫妻雙方行差就錯,不斷沉淪在金錢物欲當中,最終顏青青走上了詐騙,並被捕入獄,保釋出獄後,麵對不了壓力,最終抑鬱而終的,不禁讓人感歎命如蜉蝣,一瞬而逝。

無法被言說的名字抓一隻狸

他周身大道彌漫 身邊浮現的一縷氣機便可斬殺無敵者,他一個念頭便可逆轉過去現在未來,彈指間便可破碎無盡的宇宙,一揮手便可令道祖界破碎再重組。 他已然是這世間的最強者,眾神眾仙皆稱他為——道祖 可是他卻始終認為自己並非最強者,不然他為什麽無法離開這無盡的虛空,為什麽無法滅盡詭異與不詳,為什麽他找不到回家的路呢 直到有一天,許是他太強尋不到對手,實力更是無法精進,始終找不到回家的路。於是他在道祖界最高的山峰處枯坐無盡的紀元,似乎這樣就能看見家的方向

萬相器靈盧焚

器靈入凡塵,再入千年之局,尋找三千年的拋棄它的“主”,結識宿命中的友人,拾取屬於自己的“人性”,平萬族之功蕩。

這個獵人有點東西妍妍妖

全球生命本源複蘇,以往平凡的生活被顛覆,一幅嶄新的世界出現在人們眼裏,欲望、權力、金錢垂手可得…….

閃婚:夫人別跑,豪門總裁放肆撩五仁八寶粥

【先婚後愛 日久生情 甜寵 蓄謀已久】一次機緣巧合,程氏集團實習生方早早誤入了自己大老板程司恒的房間。抱著不想負責的態度,方早早抱了衣服就跑路。本以為隻是一場豔遇而已,誰知竟被人上門要說法,麵臨催婚的方早早心一橫,兩人迅速閃婚,期限一年!可後來越來越不對勁,他怎麽上門學著當起了十佳女婿?正當兩人逐漸走上正軌,一個長相跟方早早相近的女人出現,她才恍然大悟,原來她得到的一切都是因為這張酷似程司恒白月光的臉!她毅然離開。誰知走後,程司恒窮追不舍。方早早蔑然一笑:好走不送程司恒:老婆沒關係,你不送我就自己走到你心裏!……什麽一見鍾情,明明是蓄謀已久

農家五姐妹糖劍果

金娣、金梅、金鳳、金玲、金煥五姐妹,她們的年齡跨度從79年到90年,在農村出生的她們因為女兒身而被人看不起從而努力奮鬥終於在城市裏安家讓父母揚眉吐氣的過程。

重生唐三之青冰雙蓮楠喬枝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何其有幸,總裁少爺他非我不娶高冷沐沐

謝東華是謝家獨子,他出身於豪門世家,他有著盛世容顏,性格高傲,人稱冷麵少爺,他更是億萬少女夢想中的老公,然而他卻努力上進,從小他就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對異性避而遠之,隻到古青木的出現,謝東華開始情竇初開,從此滿眼都是古青木,眼裏再無別人。而古青木則出身於書香世家,從小她就被捧在手心裏,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看似永遠不會有交集的兩個人卻在機緣巧合下,相識於清北一中。謝東華和古青木從彼此的情竇初開,年少情深到有情人終成眷屬。雖然總裁少爺謝東華身邊難免有石依依之類硬是倒貼的女人源源不斷地出現過,但是謝東華都不屑一顧,他說過他此生隻愛古青木,非古青木不娶,兩人經曆了風風雨雨後,謝東華娶了古青木,婚後育有兩兒三女,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天橋小姐等下次好嗎

我知道那是我最後一次和她見麵了,那次見麵她很沉默,但故事的最後也是灑脫一笑向我揮了揮手,我當然不會拆穿她的堅強,我也不能再去傷害她了

德華帶娃,主打狂野!愛吃小龍蝦的肥貓

【穿書 雙向讀心 表裏不一 雙潔 白切黑小包子】 秦離穿成了一本狗血文中反派繼母,作為炮灰中的炮灰,她居然還擁有了‘讀心\’這樣的金手指。  然後她驚訝發現麵前這個白麵團子不是後期長歪,而是從小就是一個白切黑。  小包子表麵乖巧可愛,撲閃著大眼睛:你以後就是我媽媽嗎?  實際內心:敢點頭,我就丟你去喂鯊魚!  秦離:“……”  秦離決定在自己有限的時間裏發光發熱,好好整頓一下這個未來反派,也算是為社會做貢獻。  她天天攻略小包子,卻不知道自己也被工具人老公傾聽了心聲,成為了被攻略的對象。  南邵城表麵溫和的看著秦離:謝謝你,你和他們說的不一樣,你很好!  實際心裏:世界太無趣,這個玩具還不錯,可以玩兒的久一些。  幾個月後,秦離揉著腰從床上爬起來,一臉迷茫。   這個世界不對勁! 為什麽這麽久了她還沒有領盒飯? 為什麽她的反派繼子要變成道德標兵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為什麽她的工具人溫柔老公變成了厭世瘋批?

王爺,別亂來了芋語

在繁華的大唐朝,王爺李軒轅是皇帝的親弟弟,權傾朝野,英俊瀟灑。然而,他卻對朝政毫無興趣,整日沉迷於詩詞歌賦和美酒之中。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邂逅了美麗聰慧的民間女子林婉兒,兩人一見鍾情,私定終身。然而,這段跨越身份界限的愛情卻引起了朝廷上下的軒然大波。為了保護林婉兒和他們未出生的孩子,李軒轅不得不卷入一場又一場的宮廷鬥爭中。在這場鬥爭中,他憑借自己的智慧和勇氣,揭露了一個又一個的陰謀,最終贏得了皇帝的信任和尊重。而林婉兒也用自己的善良和堅強,贏得了眾人的敬佩和愛戴。

月野錯辭江舒月辭

2019年,鄭舒辭遇見了張野。在鄭舒辭初一就喜歡上了張野。得知張野自己大4歲,但還是喜歡張野。但是因為病情,一直沒有告訴張野。 直到2024年,我才告訴他,我喜歡他這件事。 24歲,鄭舒辭沒有參加他的婚禮說:很遺憾,沒有參加你的婚禮!就這樣的離開了。 “阿野哥哥,如果我還有下輩子,你能……喜歡我一次嗎?” “小孩,哥哥要結婚了,很遺憾 ,下輩子,哥哥一定娶你!”

這題我會,獎勵翻倍四水鹿米舛

黎敘言:在機場遇到美麗白月光了,怎麽辦,在線等,很急。池臨川:那當然是主動去追呀哦,不是他追我,是我追他。AO文學,雙向奔赴池臨川??黎敘言

重生錦鯉自帶空間蘇墨的魚

我不是死了嗎這軟軟的身體,小小的手既然上天讓我重活一次我定要好好照顧我的家人看農家女如何帶著家人一起

靈氣複蘇之地仙大道閑逛的水怪

李誌歌,男,2005年出生,於2024年考入嘉州師範大學,應用統計學係。他本以為自己生活在普通的都市中,那想到靈氣複蘇了。幸好,他獲得了鎮元子大仙的傳承,開始了地仙大道的探索。

魂穿女尊的我開局拯救逃婚大少爺幹飯的七七

蘇祈表白被拒後一怒之下穿越了,還是魂穿,甚至穿越到了一個男人身上。正當蘇祈感到天都塌了的時候,發現原主居然還在身體裏,而且原主居然是逃婚出來的!蘇祈在納悶男人為什麽要逃婚中慢慢揭開了這個世界的一角……

開局老六守護獸,默默橫推三千洲嫣鶴

異獸 血脈升華 麒麟 不化形 無敵 無女主 培養勢力兩年半前穿越玄幻世界的麟玄綁定了“無上守護獸”係統【當前任務】 :成為一方勢力的守護獸【任務獎勵】:血脈升華一次,帝級上品功法“墨麟破天訣”,六階上品功法“鍛雲決”.......【當前任務】:前往自己所守護的勢力本源所在地簽到【任務獎勵】:....【當前任務】:將守護家族提升到六星家族【任務獎勵】:獎勵能量灌體一次,血脈升華一次......帝級煉體功法“龍麟破天訣!\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