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分類

藍楓之生死戀韓夢熙

李夕柔,性子清淡聰穎,自幼失去母愛,唯與哥哥相依為命。進入明陽的那一刻,她人生的軌跡發生巨變,命運車輪開始轉動。

藍子陽,高傲而孤僻的少年,骨子卻有一顆赤子之心,從小生活在害死媽媽的陰影中。她的一顰一笑使他甘願沉淪在愛河裏無法自拔,哪怕到頭來肝腸寸斷,粉身碎骨,陷入萬劫不複的深淵,他亦甘之如飴,隻為了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韓皓玄,陽光一般的少年,笑容永遠溫柔,寂寞與孤獨隱藏在別人觸手不及的角落,隻有她讓他充滿好奇心,讓人想要去探索……

聶曦霖,清冷而癡情的少年,為了得回屬於自己的一切,為了複仇,有目的的接近她。當他得知自己愛上她後,毅然地為了她放棄所有,甘願放下所有的仇恨,隻因情到深處猶無怨……

她至愛的哥哥在“黑暗組織”的陰謀中,不幸葬身大海,堅強如大樹般的她,瞬間陷入了絕望崩潰的深淵裏,心死如灰。在藍子陽和韓皓玄的幫助下,生的欲望又重新點燃。

就在她以為可以擁有幸福時,她又再一次在“黑暗組織”的陰謀裏,失去至愛的人,她又將陷入怎樣絕望的深淵……

當幸福降臨之際,她無意間中發現,原來她與他的相遇,不是冥冥中注定,而是一場巨大陰謀的開始。所有的真相都揭開時,麵對深情如一的藍子陽,癡情不悔的聶曦霖,她又將如何抉擇……

一場偶然邂逅,竟是淒清的美,奈何,情深,緣淺,他們彼此又能否躲過陰陽相隔的命運……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以身相許,這場跨越生死的愛戀又將何去何從……

8 9 10 11 12